DSC00169.JPG_effected  

從小,

我就是那麼的叛逆,

國小的時候,女生要穿裙子,我就偏偏要穿褲子。

國中的時候,不能帶小說到學校,我就偏偏要帶,然後再把小說藏在教室陽台。

高中時,規定進出校門一定要穿皮鞋,我就偏偏要穿球鞋,每天還穿不同的球鞋。

我,就是這麼的叛逆!

長大後,這樣的個性還是不變~

該做的事,別人不用講,我就會勇往直前的去做;

但只要有人開口叫我做,我就偏不做,我會覺得被干涉了。

我心中自有一把尺,

該做的事我會去做,不該做的我也不會做,

我不是故意要叛逆,只是我知道自己可以決定,

因為,我,是為自己而活的,

我喜歡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一切,

我相信自己~

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

就算走錯了路,我也甘心自己默默的承受後果。

 

最近,

因為革命失敗,

我開始做別人想要的那個人,但那個人不是我,

那個人不能主宰自己的決定及人生,

雖然這樣的生活明顯寧靜許多,

但,

每天都活在不甘心與不快樂之中,

這樣的活著好痛苦,也好累~

 

人生,

不就是要努力讓自己過的快樂嗎??

可是,

我卻做了讓自己不快樂的事~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我曾經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那種幸福快樂的感覺好像已經離開我有好一陣子了~

好不快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