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暑假,我們因為在醫院實習時認識了,或許是因為緣份,我們被分在同一組!還記得那時我們還是最會睡也最愛睡的一組!如今,我們在這個領域裡各擁有一片天,我們的組長還當了爸爸咧!雖然我們不常見面,對彼此的關心卻沒有減少過,有人當爸爸了,當然更要親自來關心一下,更要來看一下新誕生的小baby啦!BABY好像會認人一樣,被不熟悉的陌生人抱就開始要哭泣了!看見他要哭的樣子趕快把小寶貝還給爸爸囉!

 

DSC03300

看完了小BABY後,跟荳荳二個人又繼續下一攤~其實為了這一餐,我也做了很多功課,也很煩惱到底要帶荳荳去吃什麼咧??!!後來我選定了小湯匙咖哩。原因很簡單,就只是因為我好喜歡它鄉村風的用餐環境!只要是女生都會為了可愛的小東西而瘋狂吧!我想,荳荳應該也會很喜歡小湯匙吧!不過,要去之前我還有問一下荳荳吃不吃咖哩啦!不然去到小湯匙才發現荳不吃咖哩那我不是很尷尬嗎?哈~還好荳跟我說她有吃咖哩!

這是我第一次到小湯匙用餐,所以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它確切的位置,一切都交給導航囉!雖然它在小巷子裡,但其實它真的粉好找,導航把我們導到慶中街,我們很幸運的在巷子口找到了一個車停位!哈哈!

一進到了小湯匙,看到桌上那個可愛的小熊茶壺我就很想尖叫了~媽啊!也太可愛了吧!而那個有刻度的水杯也好可愛喔!真的好想給它帶回家咧!啊也不知是不是我太high了,感覺好熱喔!感覺有汗要飆出來的感覺,還好後來他們有把冷氣開大~

DSC03301

你說你說~它是不是粉可愛咧!

 DSC03302

 

連menu也是給它那麼的可愛!

DSC03310  

 

以咖哩為主題的小湯匙餐點當然主要就是咖哩啦!但它的選擇性真的好多喔!焗烤、烏龍麵、燉飯、火鍋、燉煮、燒烤及炸物等等的套餐~菜單看了許久都做不了選擇~最後我點了藍帶起司豬排咖哩飯!荳則點了咖哩炸豬排燉飯。

 DSC03308 DSC03309  

 

每份套餐都有附湯、沙拉、甜點、飲料~飲料的選擇也蠻多種的!

DSC03306

 

哇~他們還有兒童套餐耶!

DSC03305

 

點完餐~服務生端上了這可愛的小瓶子及可愛的小酒杯,我還以為那是餐前酒咧!荳試喝了之後說是醋飲~

DSC03307

 

粉嫩鄉村風的木板隔間,貼著照片及明信片,自然的很簡單

DSC03311

 

隨便一個小角落小玻璃就好有fu喔!餐點還沒送上來時我就瘋狂的到處亂拍一通!

 DSC03312

 

小黑板好像也是鄉村風必備的裝飾~

 DSC03313

DSC03314

 

店裡的裝潢好溫馨!這裡真的好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用餐聊心事耶!

DSC03315 

DSC03316 DSC03317 DSC03318

 

正當我拍夠了之後,我們的前菜沙拉及湯也送上來啦!這一天的例湯是雞湯~清清淡淡的一點都不油膩,我覺得它就是為我們這些怕胖的女生而烹調的嘛!而生菜沙拉正是我愛的和風醬口味!不一會兒沙拉就被我吃光光了,還真想再給他來一盤耶!

 DSC03319

 

咖哩炸豬排燉飯

 DSC03323

 

我的藍帶起司豬排咖哩飯,點餐時我還有問服務生豬排裡有沒有包火腿,因為我不太能接受火腿的味道~他們說是包培根,我就給他點下去了~啊火腿跟培根不是一樣嗎??錯錯錯~雖然都是加工的肉品,但是火腿的味道就是讓我不太能接受~  

DSC03328

 

餐點送上來時看到橢圓形的豬排我覺得怪怪的~怎麼不是印象中扁扁的豬排咧??原來他們把豬排捲起來了啦!

DSC03325

 

豬排非常厚實,外層麵皮非常的酥脆耶~我用刀子竟然很難破壞麵皮耶!荳還把我切豬排那滑稽樣給偷拍了下來!豬排咬下去之後,真的是咔吱咔吱的耶!捲起來的豬排看起來好像很小,吃起來卻份量十足,光吃完這個豬排配咖哩飯就給他很飽了耶!

DSC03334

 

咖哩醬汁~我覺得量太少了啦!這麼香的咖哩應該給多一點才足夠啊!

 DSC03327  

 

餐後,還有草莓杯子蛋糕及飲料喔~我的日式抺茶明明是無糖的,但喝起來為什麼是甜的咧??

DSC03343

DSC03342

 

其實我不愛吃草莓,但我想~只要是女生看到這可愛的杯子蛋糕應該都快被融化了吧!

 DSC03341

 

我真的很白痴,相機用了那麼久最近才發現它有類似lomo相機的模式~鄉村風的環境用lomo模式拍出來更有味道耶!

   P01  

 

小湯匙的每個角落都好特別!於是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又不安分的到處亂拍了!

P02P03    

DSC03360  

P05  

 

小湯匙連名片都是湯匙造型的喔~真可愛咧!

425184_409740539043221_100000218349859_1841978_1056785291_n  

 

黃色系的洗手間,去上廁所時發現廁所太可愛了,所以小解之後又拿著相機進廁所拍拍拍~

P04

 

這是一個秘密基地也是個私人廚房~隱藏版的巷弄美食~

DSC03372

DSC03373

DSC03370 

DSC03371  

DSC03374

DSC03376  

 

小湯匙咖哩地址: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1號

TEL:06-21580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