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 (146).jpg 

從來沒有想過要當媽咪,沒想過生命會有如此大的變化,所以也沒想過有一天會拍媽咪寫真!


天知道我有多排斥懷孕生小孩,害怕失去自由,害怕失去自己....害怕.....好多..

但從確定懷孕那一天,我從難過失落的心情開始調適,

開始試著與肚子裡那個陌生人培養感情,因為我知道,

這輩子除了我自己的父母及孩子的老爸,

又多了一個最親蜜的小伙子擠進來了!

只不過,我的心,擠進了勛勛後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於是......忘了在幾個月時我開始考慮要拍孕媽咪寫真,

只是~看到喜歡的風格的攝影工作室都不在台南,

所以也一直沒有後續的動作~

babi (124).jpg 

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在FB上看到新竹Doris愛寶貝攝影工作室的粉絲專頁,

仔細的瀏覽他們的專頁,他們的拍攝風格及拍照場景我很喜歡,

於是~趁著去新竹的時候專程去工作室詢問~~~~~

沒想到,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在預產期前的日子已經全被預約滿了!!!!!

問完,害我心情好差好差~雖然Doris有留下我的電話,說如果有客人改期會通知我,

但其實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無法留下一生唯一的一次大肚美照,我好難過啊~

雖然老公安慰我,等生產完再和小孩一起去拍,

但這意義真的不一樣,我想~當媽的應該都能懂那樣的心情。

失望了幾天後,竟然接到Doris打來的電話,說有客人改期有空檔,

這天大約是我的預產期前一個月,肚子應該已經很大,很適合拍照了!

只是是平日!這又困擾到我了!平日我得請假,

還要一次請二天才方便我從台南新竹二地移動,

也不確定那一天孩子的爸是否能請假~~~~~唉啊!好麻煩啊!

雖然麻煩,但為了留下美麗的身影做紀念,最後我還是排除萬難的下訂了!

Doris很貼心,拍攝前幾天會先電話題醒,

還會提醒可以帶一些寶寶的衣物或是小道具來拍攝,

媽媽可以帶自己的衣服,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他們工作室也有很多衣服可以選擇喔!

拍攝當天,因為早上老公不能請假,

大著肚子的我還自己一個人從湖口搭火車到新竹,再步行到Doris耶!


孕媽咪專案可以有三個套衣服三個造型,

工作室有專業的化妝師打點媽咪的造型,

化妝師會與攝影師及媽咪溝通造型,不喜歡也可以隨時反應喔!

Liz自己帶了二套衣服,另一套則是選擇工作室的白紗造型~

babi (66).jpg 


說真的~大肚子的時候我的肚肚真的很光滑,

幾乎沒有妊娠紋.不過六個月開始,每天洗完澡我都會擦F'ees法緻的除紋美體霜,

也不知是天生好皮膚還是除紋美體霜發功,生完小孩肚子都沒有妊娠紋耶!

回正題~~

這套白紗是我拍攝的第一個造型,

可能因為太緊張,又沒有老公陪在身邊,表情都好僵硬,所以我只選了二張做紀念。

babi (6).jpg 


 我的第二個造型,

比基尼及紗裙是我自己的,

但因為懷孕胸部變好大,覺得比基尼快包不住,都快爆奶了!

babi (76).jpg 


第二個造型一開始是我自己先拍,拍攝到一半,請半天假的老公出現了!

他的紅色格子襯衫是我搭配的~

(那一件還是為了陪我看EASON陳奕迅去參加軒尼詩派對買的!)

babi (97).jpg 


Doris有很多道具、飾品可以搭配,

在造型師及攝影師的討論後,讓我戴上帽子,

又是另外一種俏皮的感覺!

清新自然的背景我也很喜歡!

babi (152).jpg 


這套紫色T恤搭配黑色短褲也是我自己的衣服~

老公這件紫色襯衫是以前我買的,

手上小孩的紫色鞋子是我去日本旅行時買的,

(當時勛勛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只是性別不確定!)

我們一家三口的衣服鞋子正好可以搭配在一起!真開心~

babi (49).jpg 


紫色衣服這一系列的造型我選了好多,可能是因為是第三個造型,

比較進入狀況了~所以拍起來也比較自然!

babi (46).jpg 

babi (68).jpg 

babi (16).jpg 


現在回頭看看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真的好神奇!

原本是紙片人的我竟然圓滾滾的!

我小小的肚子竟然可以擠進一個新生命!!!

還好當時不顧一切的拍下這美麗的身影~

babi (62).jpg 


我的肚子真的沒有修過圖喔!

babi (141).jpg 


攝影師人很好,每個造型都會問你,還有沒有什麼感覺或是場景想拍的~

只要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他都會盡量幫你實現(只要他做的到)

babi (104).jpg 


肚子Loading也是我要求要拍的~

造型師還特地依照我的懷孕週數去畫圖耶!超細心的!

babi (118).jpg 


一種簡單的幸福的fu

babi (59).jpg 


拿著小車在肚子上行走也是我想要的!好美喔~

babi (98).jpg 

謝謝勛爸花錢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babi (132).jpg 

拍完約一周可以去選照片,但當時覺得我的肚子已經很大,

感覺快撐不住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及意外,原訂選照片的日子我延期了,

而拍完二週,我就卸貨了!所以我是做完月子才去選照片的!

真的很滿意這一套孕媽咪寫真~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Doris的粉絲專頁看看,

粉絲專頁有介紹各種優惠方案喔!

babi (94).jpg 

很多重要的時刻,甜蜜的畫面,如果當下沒有紀錄下來記憶就會隨著時間雲淡風輕淡忘掉了,

Liz只打算生勛勛一個,人生這麼唯一的經驗,怎麼可以不留下畫面呢?

很多朋友看了我的孕媽咪寫真後都說很後悔當時沒有拍,

真的~如果可以,真的要為自己留下這美麗的身影~不會後悔的!

有些人會說,懷孕時好醜,不想拍照,

但~~那又如何?要是我,我會拿著寫真告訴我的小孩:

媽媽真為肚子有了你,容貌也有了變化,也分享懷孕過程,

因為愛,所以一切都值得,也讓小孩知道媽媽懷孕的辛苦~


Doris的場景好多可以選擇,可以感受到他們經營很用心,

清新的可愛的夢幻的鄉村風的....

不只拍媽咪很美,拍寶貝更是可愛極了!

勛勛滿周歲時也好想再來去拍!!!!

新竹Doris愛寶貝攝影工作室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251號

TEL:03-522 3513

FB:新竹Doris愛寶貝攝影工作室

PS.除了孕媽咪寫真,還有兒童寫真及全家福寫真喔!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