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86.jpg

3/13,今天是我的3x歲生日~

噹噹噹......

心情就像灰姑娘害怕12點的鐘聲一響會變回原形一樣,

但其實,12點還沒到,我已經提前被打回原形了!

 

今天一早起床,其實我有點down~

想著自從有了勛勛之後,像生日這麼特別的日子變的不再特別了,

就只是平淡的一天,

在有點down的心情下,我又不小心入眠了,

8點半左右,感覺到身邊的小惡魔開始不安分的蠕動著,

接著就送給我陽光般的笑容~

抱著小惡魔感覺好滿足!

我想,勛勛的笑容是最好的禮物吧!

 

幾個月前,就計畫著今年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一張飛往日本、香港、韓國、曼谷或是哪裡的機票,

一件新的皮衣,

一台mac book,

一台夢想中的攪拌機.......

 

然後呢~

今天生日都快過完了,

我一件禮物也沒有送給自己,

當了媽之後,放肆花錢的權利好像也跟著消失了,

想著的都是小孩的奶粉尿布玩具童書.....的日常花費~

也就跟著節制了起來!

 

IMG_3129.JPG

 

原本打算生日當天要把勛勛交給勛爸,

然後我要自己去享受早午餐,然後去逛百貨公司,再去吃個下午茶,

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享受偽單身的生活,

上禮拜,朋友約下午茶,剛好就在我生日這天,

正好~請勛爸照顧勛勛,我就開心的跟朋友下午茶去!

至於一個人的早午餐及血拼行程也就自己取消了,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不習慣沒有勛勛在身邊的日子了!!!!!

F0003981.jpg

沒有刻意的生日下午茶趴,

美味的輕食及酸甜動人的甜點,

謝謝二位美女的陪伴!

謝謝勛勛一早送給我的笑容~他真的是我人生最棒的禮物了!

至於想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決定保留下來,某一天想送時再送吧!
 

~如果您喜歡Liz的文章~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