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帶朋友去安平的回程,在車上意外讓我瞄到運河旁有一間HOT WAVE PIZZA哈維夫窯烤披薩,喜愛窯烤PIZZA的我眼睛都亮了起來,當時就跟不愛吃PIZZA的男友說下次我要去吃看看,卻一直都沒有時間,難得這回他回來幫我慶生,壽星我就決定去吃看看囉!

DSC03377 

DSC03378

 

他們家沒有室內坐位,用餐空間就是騎樓的開放空間。好的食物就會吸引許多饕客,當然再多的位置都不夠啦!用餐的過程之中陸續都有客人進來,好幾次都還在坐在等待區等待耶!就只是賣PIZZA也可以賣的那麼搶手喔!

DSC03382

 

九種口味的PIZZA,我點了嗆辣墨西哥,哈尼點了蝦威夷~其實我們還蠻想試試甜口味的香蕉巧克力是啥味道耶!下次吧!

DSC03379 

 

木頭為主的裝潢,配上紅磚的吧台,雖然簡單卻也很有味道。

DSC03384 

DSC03392

 

用PIZZA盒子來做指標真的粉特別咧!

DSC03391

 

坐吧台還可以更親近PIZZA~感覺更有參與感,後來很後悔沒坐吧台...

DSC03389

 

開放空間可以看到做PIZZA的過程

DSC03387

 

醬料區,要用請自取喔!

DSC03388 

 

嗆辣墨西哥,青辣椒真的辣的很香耶,只是~我真的吃到要噴火了說!真的很愛窯烤PIZZA那種自然麵皮烘烤出來那自然的香味及淡淡的焦味。

 DSC03400

 

感覺吃PIZZA沒配可樂好像怪怪的,所以又點了一瓶可樂,真的很讚!只是,嘴巴已經要噴火了,又加上可樂的氣泡在嘴巴裡跳躍,啊就好像火上加油一樣!!更火!!

DSC03406

 

哈尼的蝦威夷,這PIZZA雖然小小的而以,但份量卻十足耶,一個人吃完這個PIZZA還真是有夠撐的啦!

DSC03405 

 

一個PIZZA才150元耶,真的好便宜喔!

DSC03398

 

我們這一桌共坐了7個人,大家都低著頭拿著手機在那裡滑滑滑,只有我沒有~唉~科技到底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還是使人與人之間更疏遠呢?

DSC03408  

 

營業時間畫在不是很明顯的地方

DSC03393

HOT WAVE PIZZA哈維夫窯烤披薩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6號 

TEL:06-25025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