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親愛的小寶貝,

現在時間23:30,媽媽剛準備完你的餐點,

自從你出生之後,屬於媽媽的時間變的好少好少,

下班後帶著你出去散步,然後陪你吃晚餐,餐後我們照慣例要出去走走,

然後陪你玩到就寢前泡ㄋㄟ ㄋㄟ給你喝,幫你刷刷牙,再跟你道晚安~

等你睡著後,才有真正屬於媽媽的時間!

雖然很累,雖然媽媽內心常常不太平衡,

但只要一看到你可愛的臉龐對著我微笑,就能讓我暫時忘記不開心及煩惱!

你是媽媽的開心果,是媽媽的百憂解~

 

DSC_9916.jpg

 

今天,你1歲2個月囉!

你愈來愈有活力,

從上個月只能走10步,到現在,你可以靠著自己的雙腳探索世界,

只是你常常會像喝醉酒一般走的不太穩也常跌倒,

但媽媽知道你是個勇敢的小孩,跌倒了也不會輕易流淚,

站起來把小手拍一拍,又繼續向前行。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你可能會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

媽媽期望你要勇敢面對,我相信你有智慧可以克服任何的考驗,

媽媽的肩膀會讓你依靠!

 

DSC04449.jpg

 

你是個聰明的小孩,我們教你的事,你都可以很快學會而且記起來,

你是個愛學習的小孩,大家在做的事你也想要跟著做,

媽媽喜歡你這樣,

教你丟垃圾,教你澆花,教你當媽媽的小幫手,你都很開心,

雖然你的動作還沒辦法精巧靈活,但你真的很棒喔!

媽媽喜歡我們一起享受生活的日子,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好幸福!

 

DSC_9703.jpg

 

媽媽覺得你最近用餐有點不太乖,

或許是你可以用雙腳行動,以更高的角度看世界後~

發現這個世界太美妙,對世界充滿好奇,

讓你等不及要多用雙腳去探索,讓你常常無法靜下心來用餐!

也或許,你想學大家可以自己用筷子湯匙用餐,你也想自己掌控餐具~

媽媽決定要好好教你使用餐具,讓你可以早日的獨立用餐!享受用餐的樂趣~

 

DSC_9515.jpg

 

雖然你愈來愈大,,但媽媽發現你對媽媽愈來愈依賴,不過,媽媽很享受你抱著我的大腿的那一刻,

 很享受你衝到我懷中,擁你入懷的那種感覺!

只不過~你總是哭著送我去上班讓我好心疼~

媽媽多希望有更多的時間陪你看書,陪你玩樂,陪你成長,

但請原諒媽媽不能全天陪著你,

媽媽會把能陪你的時間盡量給你,不能陪你的時間媽媽的愛也沒有少喔!

 

DSC_9590.jpg

 

媽媽還是要跟你說~

這世界其實很大,還有很多需要你自己去認識探索的人事物,

你也要學會跟大家相處,跟大家玩樂,

雖然一開始會有些不安,但媽媽還是會陪在你身邊,請你不要害怕!

 

DSC_9939.jpg

 

今天的你,

一歲2個月,

身高:??

體重:??

ㄋㄟ ㄋㄟ:120~140cc,一天2~3次

牙齒:8顆

活動力:開始用雙腳走路,而且很愛走!

愛玩沙 想自己吃飯 學大人寫字 學媽媽澆花...........

 

DSC_9545.jpg

 

最後~

媽媽要跟你說:媽媽好愛你喔!

勇敢的去追求屬於你的人生吧!

 

DSC_9565.jpg

 

~如果您喜歡Liz的文章~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