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一句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可是怎麼辦才好呢?我就是天生的懶女人啊!朋友的化妝台上都是瓶瓶罐罐擺滿滿,每週還要敷面膜好多次,但對我來說,保養是一件好麻煩的事,除了結婚前非常勤勞的保養、敷面膜外,我幾乎很少在臉上下功夫,每天早上頂多化妝水拍一拍就很了不起了;有了小孩後的生活又忙又累,別說化妝水,有時哄小孩睡自己也跟著昏睡了,哪裡還會保養呢?根本是投錯胎啊!

其實Liz本身皮膚不是很好,皮膚乾燥、很容易泛紅,很會出油長痘痘粉刺,毛孔也有點大,額頭還有抬頭紋,有時熬夜寫文,皮膚看起來就很暗沈,隨著年紀的增長,再加上每天忙於工作及小孩,三不五時還會被小孩及豬隊友惹毛,臉上也漸漸出現歲月的痕跡,不好好保養真的不行啊!

DSC05841.JPG

Dr. Mainjoy時空逆齡玫瑰修護精華有來自日本專利技術,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三效合一的保養品,

一罐就能同時完成三道保養修護的程序,讓現代忙錄的女性可以更有效率的保養肌膚。

它的主要成份有葡萄果,具有專櫃級的抗老成份,防止皮膚老化,像我這種熟齡女性就很需要它(我不想要變大嬸啊!)

玫瑰萃取可以修護肌膚,讓皮膚看起來更淨白透亮且緊緻有光澤,

有機的米糠萃取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夏天陽光很毒辣,一定要好好保養,除了可以預防變成黑美人之外,也能有效的防止肌膚老化~

DSC05842.JPG

 

對我這種懶女人來說,這罐時空逆齡玫瑰修護精華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擁有了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的三合一功能,

讓我不用花很多時間塗塗抹抹,即可以達到保養及修護的效果,

節省下來的時間,我可以講故事給小寶貝聽,可以陪小孩玩樂,也可以跟大家分享生活趣事~

最喜歡這種有效率的產品!

IMG_5972.JPG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使用的心得吧!

時空逆齡玫瑰修護精華的使用量不需要很多,我通常是擠一下擦全臉。

因為它是油包水的技術,所以擠出來會像乳液狀,感覺很滋潤~

DSC05845.JPG

 

我擦保養品不是專業派的~是隨興派的,重點就是全臉擦均勻~

擠在手上的時空逆齡玫瑰修護精華就平均點在額頭跟雙頰,再推開稍加按摩。

IMG_6058-crop.JPG

 

因為臉上很難拍出它的質地,所以Liz試在手上拍給大家看~

DSC06802.JPG

 

原本看起來像乳液的修護精華,在推開時會明顯感受到它如精華液般細緻,非常好推,

而且在按摩的過程之中,散發著玫瑰的芬芳,心情也跟著放鬆,好舒壓的花香~

IMG_6059-crop.JPG

 

剛推開來的修護精華如精華液般的質地,是感覺很保水的霜狀

DSC06804.JPG

DSC06803.JPG

 

稍稍按摩把修護精華均勻推開後,可以感受到它的質地又像化妝水般的水水的,接著快速被肌膚吸收~

IMG_6061-crop.JPG

IMG_6062-crop.JPG

 

均勻推開後的修護精華像化妝水一樣讓肌膚感覺好水嫩,接著就看到它快速被吸收了!

DSC06806.JPG

 

YA~保養完成,一分鐘即速速的讓肌膚水水嫩嫩,

雖然是油包水的技術,但它的質地一點都不油,相反的,擦完覺得臉兒好滑好水好嫩,一點粘膩感都沒有,超舒服~

IMG_6063-crop.JPG

 

體驗這段期間,Liz都是早上起床梳洗後,及晚上卸妝清潔後以時空逆齡玫瑰修護精華來做保養,

感覺原本缺水乾燥又泛油的肌膚明顯的變的比較透亮緊實有彈性,它的保濕效果也讓我的皮膚不會像之前那樣乾乾的,皮膚泛紅的情況也有改善~

早上洗完臉後,擦上了時空逆齡玫瑰修護精華再上妝,粉底更服貼,也讓妝容更持久不易脫妝,整個人看起來更神采飛揚且精神!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可以永遠青春美麗,我是不敢說要永遠當個美少女,但希望在時空逆齡玫瑰修護精華呵護之下,可以永遠是個美魔女!

IMG_6068.JPG

產品相關資訊請參考:https://www.super-landing.com/drmainjoy_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