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早上出門,勛勛一直問:媽媽,你會很快來接我嗎?我說:會啊!

到了學校,勛勛又問:媽媽,你工作完可以快點來接我嗎?我說:好啊!

但接近要進教室的時間,他開始慌張又焦慮了!然後說他要媽媽陪,媽媽可不可以陪他進教室上課?

我說:媽媽有很多工作要忙,如果忙完有空再來找你喔!

把勛勛交給老師時,他想哭但沒有哭很大聲,也沒有爭扎,所以老師稱讚勛勛表現不錯!

放學去接勛勛,他第一句話就說:媽媽我今天只哭一點點,你可以帶我去吃冰嗎?

於是~下課我真的帶他去吃冰!因為,他的表現真的進步了!我很樂於獎勵他,當然獎勵前也會跟他說為什麼會帶他去吃冰!

放學後的一支枝仔冰,成為我們生活的小確幸!希望他可以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