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骨力漢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5號

營業時間:16:00~賣完

FB:骨力漢堡

DSC_7276.jpg

跟勛勛漫步在北門路往新光三越中山店的小巷子裡,發現了賣漢堡的餐車,

對小餐車料理一向很感興趣的我好想要停下來品嚐看看,

可惜小屁勛他不愛漢堡,抱著小小的遺憾把它放進口袋之中~

這一天小屁勛不想跟我出門,剛好有了自己的放空時間,

想了好久遲遲無法決定晚餐,腦海閃過了骨力漢堡~就快步到骨力漢堡報到!

小小的白色餐車,在角落有點小低調,

主要是賣美式漢堡,7款經典的漢堡,因為太經典一度我還有點小猶豫!

最後在老闆的推薦之下點了BBQ風味牛肉漢堡。

DSC_7280.jpg

點完餐,老闆即開始忙碌起來~

漢堡麵包塗了點奶油在煎台上烘烤,熟練的接著一個步驟一個步驟~~~

連番茄都是現切現擺的喔!

DSC_7282.jpg

 

牛肉漢堡肉是老闆自己製作的~在煎台上吱吱作響~令人期待!

DSC_7283.jpg

 

老闆認真的表情中有著他對料理的愛及堅持

DSC_7287.jpg

 

擺在番茄上的焦糖洋蔥也是老闆特製的,感覺吸收了好多精華,好美味~

DSC_7289.jpg

 

番茄、洋蔥、牛肉、起司、培根、生菜一層層像蓋高樓一樣的往上堆疊上去,好豐盛,看著它我都快流口水了!

不過我也思考著,等會要怎麼吃這漢堡才會比較優雅?!

DSC_7292.jpg

DSC_7293.jpg

漢堡的麵包好柔軟,生菜十分爽口,培根很嫩但不肥,漢堡肉雖然不是噴汁的那種,但紮實又帶有點肉汁,配上BBQ醬汁整個非常有層次,

焦糖洋蔥的甜美滋味取代了生洋蔥的嗆辣反而更適合女生的口味!

吃了一口後的美味回饋讓我決定拋開優雅的淑女包袱,大口大口豪邁擁抱它囉!

對嘛!吃漢堡還要裝什麼優雅呢?就是要爽快的享受啊!

DSC_7295.jpg

坐在路旁的小角落,看著路上人來人往的景象,品嚐著漢堡熱情的滋味,覺得漢堡的美味比我想像更深不可測!

很期待下回味蕾再被老闆的隱藏版爭服!

DSC_7301.jpg

DSC_72993.jpg

~如果您喜歡Liz的文章~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