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紅豆屋新化二代館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250號

TEL:(06)590-1170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FB:紅豆屋新化二代館

IMG_8260.jpg

母親節當天,我們訂了一間雷店餐廳,吃到滿肚子火,邊吃飯邊想吃冰,馬上就想到紅豆屋新化2代館,吃完飯,馬上衝去吃雪花冰降火,沒想到真的太surprise了!無限創意的雪花冰不只降火,還讓人心花朵朵開,很快的忘了不愉快的鳥事!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來紅豆屋新化二代館!來看看Liz的舊文分享:

【台南新化區】『紅豆屋新化2代店』~大份量高CP值義大利麵 焗烤 雪花冰,新化的美食好鄰居。

紅豆屋不是雪花冰超推,連餐點都是超值又好吃,可以來用餐順便吃雪花冰喔!好啦~趕緊來分享新推出的雪花冰吧!

對了~店家的菜單常常會因為新產品而更新,在此就不附上菜單囉!

 

新推出的『慕斯旺旺雪花冰』,內用135元,外帶110元。

上桌後,我們全被狗狗的萌樣給融化了!也太可愛了吧!

IMG_8227.jpg

勛勛很好奇的去欣賞老闆娘製作雪花冰的過程,老闆娘邊製作邊介紹~

淡綠色的慕斯是草地,一旁還有培養土,綿花糖是狗糧,一根根的骨頭是狗狗的玩具!

整個也太用心了吧!唉啊~~~這麼可愛誰捨得吃啊!

IMG_8228.jpg

IMG_8229.jpg

 

狗狗本身是巧克力口味的冰,非常濃郁喔!

滑順慕斯還蠻清爽的,慕斯底下是奶茶口味的雪花氷,茶味還蠻香的~

整個冰品吃起來甜度很剛好,不會膩。

但重點是,狗兒真的太逼真了好嗎!誰捨得吃?誰敢吃?愛狗的朋友可能要克服一下心裡障礙!

IMG_8230.jpg

 

所以我只好從狗狗的腳兒開始吃,不要看他的臉才有辦法吃的下啊!哈哈哈!

我兒勛勛說:他不敢吃啊!

IMG_8241.jpg

IMG_8235.jpg

 

老闆娘還推薦了菜單上還沒有的肉多多盆栽雪花冰,我的眼睛馬上亮起來!

我超愛多肉的,也種了很多款多肉,有多肉雪花冰當然也要見識看看啊!

老闆娘把多肉盆栽端上桌,整個被療癒到了~~~

IMG_8248.jpg

 

多肉、仙人掌造型的冰做的栩栩如生,除了巧克力的培養土之外,老闆娘還擺上如顆粒介質的爆米花,吃冰的湯匙還是鏟子,最後~~~~還是用盆栽的底座當托盤耶!多肉盆栽整個非常的到位~我實在非常佩服老闆娘的創意!

IMG_8250.jpg

 

由上往下拍,盆栽雪花冰也是美的讓人捨不得吃!

IMG_8252.jpg

 

肉多多盆栽雪花冰口味的部份,是以牛奶雪花冰為基底,舖上了巧克力培養土,一個個的多肉植物是各種口味的冰,我只吃到綠色,是抹茶的,其它到底是被誰搶走啦?!顆粒介質的爆米花好香好好吃,讓整個雪花冰的香氣都向上提升了!

IMG_8256.jpg

IMG_8257.jpg

 

我媽每次來一定要點紅豆湯,冬天有熱的,夏天有冰的~

紅豆湯甜度溫和,紅豆綿綿的很好吃,配上QQ的日式丸子及ㄉㄨㄞ ㄉㄨㄞ的抹茶果凍滋味更UP!

IMG_8247.jpg

 

最後來分享~今年我生日那天說下班要去買蛋糕回家慶祝結果忘記了,吃飽飯就約勛勛陪我到紅豆屋吃雪花冰當蛋糕慶生,結果意外吃到蛋糕造型的草莓雪花冰,覺得太棒了!根本就來對了啊!我們吃之前還先唱了生日快樂歌,好甜蜜!更對今年的蛋糕留下甜蜜深刻的回憶!

IMG_2204.jpeg

IMG_2205.jpeg

每次來紅豆屋新化2代館,總是被老闆娘的創意給收買了!

這次吃完慕斯旺旺蛋糕雪花冰及肉多多盆栽雪花冰後,又開始期待下回老闆娘會端出什麼驚奇的火花?!(ㄟ~是雪花冰才對啦!)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