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YOYO爆漿起司派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69號

TEL:0916-296929

營業時間:12:00~18:00

IMG_0957.jpg

第一次到小琉球,這個地方對我來說很新鮮,但我卻沒怎麼做功課就來了,來的前一天,我弟幫我上了一課,什麼很有名一定要吃,有什麼景點,怎麼搭船......巴拉巴拉的,我記得最清楚的是起司餅之類的美食,但忘記叫什麼名字!在島上騎著車到處亂逛時,看到了這一間YOYO爆漿起司派,但我想不起來是不是我弟推薦的那一間,反正就是起司派就停下車來買了!

店門口沒什麼用餐的人潮,但店家卻告訴我只剩下雞肉口味,蝦米!!!有這麼夯?

原來是一堆預約的訂單,這一天是禮拜一耶,算平日耶,也要預約?!有沒有搞錯?

還好我早一步來,因為我點完餐後來的客人都被告知要等到下午三點半才有得吃(忍不住在心中暗爽),雖然沒能吃到我最想吃的牛肉口味,但能在離開小琉球前吃到起司派,我真的心滿意足了!

IMG_0959.jpg

起司派有4種口味:鮪魚、雞肉、培根、牛肉四種。

距離開店不過一個多小時,鮪魚已經沒有了,好扯!

IMG_0960.jpg

 

內行的客人好像都知道要預約,陸續都有來取餐的饕客,老闆的工作枱上也有剛起鍋的起司派,老實說,它的外觀真的沒有讓我很期待耶~所以我抱著有點期待又有點怕受傷害的心情在等我的派!

IMG_0956.jpg

 

後台不斷的在製作起司派~

IMG_0964.jpg

 

油鍋中逼逼波波的油炸聲好響亮,我的心情七上八下,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IMG_0962.jpg

 

約5分鐘左右,我拿到了我的起司派,在手中熱呼呼的,邪惡的香氣隨著熱氣飄進鼻腔,好香啊!

IMG_0965.jpg

 

咬了一口外皮,oh NO~咔嗞咔滋,脆到不行!

IMG_0967.jpg

 

內餡的部份有洋蔥、馬鈴薯、玉米粒、起司、雞肉,很簡單,但真的好吃到讓我好驚喜!

起司的香氣有夠濃的還會牽絲,雞肉也好嫩,洋蔥玉米非常的甜,馬鈴薯泥也好滑順,

真的很慶興離開小琉球前吃到這麼好吃的起司派!不過也因為太好吃了,很後悔沒有多點一個就是了!

IMG_0968.jpg

IMG_0969.jpg

我很幸運可以帶著起司雞肉派的美味回憶回家,因為也很多客人當天要回家了卻沒能吃到,只能抱著遺憾回家,所以,來到小琉球,建議第一天就來吃,或是一定要先電話預訂或是先去現場預約,玩一玩時間到了再回來拿,才不會帶著遺憾回家,它真的很好吃,非吃不可,真的!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