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南部的我,很少有機會到台北去,難得有機會進城去,我特地搜尋了台北的美食,至少吃到一間自己想吃的店我也會很開心~這次,我捨棄了最愛的甜點蛋糕店,選擇了位於永康街賣brunch、美式漢堡的EATING TIME,它可是食尚玩家莎莎有來過的喔!

早上哈尼公司的家庭日,我們先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報到,由於我的頻率不在動物園,於是看完了無尾熊及貓熊後,我們就向永康街邁進囉!(老實說,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方便,就算不會如何到目的地,手機拿起來APP一下,就查到從動物園到永康街最快的方法了!!)到了永康街大約11點半,我們也很快的找到了EATING TIME,ㄟˊ 沒人在排隊耶!真是開心極了!

沒想到一進到店裡面,還不少人在等待耶!問一下接待人員我們之前有幾組客人?他說我們是第三組,接待人員說可以留電話,我們先到附近逛逛,他們有位置會電話通知,我覺得他們好貼心!於是,我們留下電話準備到附近逛逛~

DSC04165  

 

永康街大部分是餐廳,我們也不太熟悉永康街有哪裡可以逛,於是在附近逛了十分鐘後,我們又回到了EATING TIME,沒想到等的人更多了,除了現場等待的客人之外,還有許多是訂位的客人~我心裡還覺得:還好我們是第三組客人,很快就會流到我們了~沒想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客人來來去去也不少組了,就是不見店員叫我們的名字,更沒接到他們的電話~都半小時過去了..............一點消息也沒有,但我們還是決定繼續等~都等那麼久了怎麼有等到一半放棄的道理呢?

DSC04169  

 

在等待的同時,我又拿著相機裡裡外外到處亂拍一通~

DSC04166 

DSC04167

 

好喜歡這沙潑椅的用餐空間~坐在這皮沙潑用餐一定會像公主吧!

 DSC04172

DSC04173

 

這壁爐感覺好夢幻喔~好像身處在童話故事書裡!

 DSC04174

DSC04176

 

看到有空位又不能坐,看著別人大口大口的咬著漢堡,我的肚子卻一直咕咕嚕嚕的叫,快受不了了啦!

DSC04175 

 

時間還是一直往前跑,拉都拉不住,而我們卻還傻傻的在等待,而且火愈來愈大!!都12點半了,竟然都沒叫我們耶!太扯了啦!!後來,我決定不要再等待下去了!餓死了,我們也不可能一直把時間浪費在這裡等待嘛!我跟男友說:走!不要等了!!非常不爽的走人!(但我們沒有跟接待員取消排隊)

DSC04178  

不是我愛抱怨,吃過那麼多餐廳,大部分餐廳就算接受預約,仍然會保留部分位置供現場等待的客人用餐,而他們卻一直把現場排隊等待的客人當傻瓜,難怪也有客人不爽的走人了!難道一句:不保證幾點有位置就可以打發了嗎?如果不保證現場等待的客人有位置,就干脆跟客人說〝本餐廳採預約制,不接受現場排隊〞才對嘛!怎麼可以讓客人像傻瓜一樣的等待呢?之前去吃DAZZLING CAFE',他們有接受預約,但沒預約到的到現場排隊拿號碼牌,不管怎樣,也都有用到餐啊~

我們都去離開到別間餐廳吃飽了,還是沒接到電話,甚至,結束了當天的行程回到台南了,在晚上12點都還是沒有接到他們家打來的電話!真的扯到不能再扯了!

強烈建議如果要來這間餐廳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不然可能會像我們一樣被當傻瓜喔!但~這間餐廳我再也不會踏進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