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攝影老師在fb上po出七股鹽山的鹽雕,我覺得好有趣,知道有沙雕、木雕,鹽雕還是我第一次看過耶!剛好去了七股就順道去看看鹽雕到底長什麼樣子!到七股當天天氣非常的醋熱,車子開到鹽山門口時,看到要門票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好吧!都來到門口了,門票也只要50元就給他進去瞧瞧囉!

到鹽山時是中午十一點多,又渴又餓,門票有附上折價券,買飲料豆花可以折價,於是我們先買了豆花,這豆花很特別喔!是加了鹽的喔!豆花非常的滑,而糖水的部分好像加了鹽,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還是頭一次吃到醬子味道的豆花咧!另外,因為味道太香了,我還買了鹽滷的茶葉蛋,茶葉蛋超入味的,連蛋黃都有香味及鹹味,我開玩笑的說~果然是鹽滷的!!(但,滷茶葉蛋不是本來就會加少許的鹽了嗎?為什麼要叫鹽滷呢??哈哈)

nEO_IMG_DSC05038

 

 鹽山上一隻金龍好像要衝上雲霄似的,我就叫他飛龍在天好了!(雖然他在山上不在天上!!)

nEO_IMG_DSC05041

 

 往金龍的階梯二旁,左右各有二隻龍雕,好像是在二旁謢駕金龍!

 nEO_IMG_DSC05040

 

 除了傳統的金龍之外,還有受歡近的卡通-海賊王!!雖然我沒看過海賊王,但還是覺得好有趣~

nEO_IMG_DSC05042

nEO_IMG_DSC05047

 

這是啥東東啊??啊~對了對了!萍說這是功夫熊貓,在現場看還蠻像的,但拍出來還真看不出是啥東東(拍照技術太差了!)

 nEO_IMG_DSC05045

 

 多拉A夢

 nEO_IMG_DSC05046

 

 最近因為外遇很紅的王建民

nEO_IMG_DSC05048

 

 最新的台灣之光-陳偉殷

 nEO_IMG_DSC05050

 

 紅遍全世界的林書豪

 nEO_IMG_DSC05052

 

有許多神明守護的鹽雕廟宇

 nEO_IMG_DSC05054

 

好想進去城堡裡探索!!

 nEO_IMG_DSC05055

 

 這是女神嗎??

 nEO_IMG_DSC05056

 

室內展示許多以前載鹽的小火車,都是古董級的囉!

 nEO_IMG_DSC05057 

鹽山的門票50元是很便宜,但我好希望在這裡得到更多,不只是看看美麗的鹽雕、爬爬鹽山,或是逛逛賣場,如果可以在這裡有曬鹽的體驗或是製鹽的體驗,我想應該會更有意義喔!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