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年多沒到台北了吧!為了跟朋友見面,選擇在東區見面,想吃的餐廳客滿了,於是選擇了這間-新曼谷泰式料理忠孝店,菜色是還不錯,也算好吃,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在菜單上選擇小辣的關係,感覺只有酸卻沒有辣,有點不太過癮!!不然,對於超愛酸的我來說,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用餐環境我就有點意見了,也不開冷氣,都快熱死了,邊吃邊流汗,真討厭!

我愛泰式料理,因為又酸又辣,但我超希望可以去曼谷吃吃正統道地的泰國料理..........



↑涼拌木瓜,脆脆的青木瓜酸酸甜甜的,只是不夠辣,清爽到讓我一口接一口.....好吃!

↑月亮蝦餅,厚厚的蝦餅,嗯.......我覺得ok啦,只是那個酸酸的醬我不太愛



↑紅咖哩,因為看起來太油了,我一口也沒吃



↑酸辣海鮮湯,好好喝喔!夠酸微辣,超好吃!



↑不夠辣的打拋豬肉,唯一缺點就是不辣,不然很香很下飯的!




↑不夠麻的椒麻雞,超好吃,但如果可以辣一點麻一點,會更好吃一點!




↑用銀器裝的白飯





↑蝦醬空心菜,我不太愛蝦醬




↑泰式奶茶,跟香港絲襪奶茶一樣好喝





↑蝦仁炒飯

我想去泰國想去曼谷,紅衫軍快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