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快晚上九點半了,但,如果不吃這盤叉鴨飯,這回的香港行,可能又多了一個遺憾,所以我不顧剛吃完滿記甜品肚子還飽飽的,硬是要來灣仔吃這有名的再興燒臘。熱情的伙記說,剩下叉燒及燒鴨,沒關係,這正是我要吃的東西,我們三個人,卻只有我叫一盤叉鴨飯,伙記沒給我們臉色看,還熱情的招呼我們,在香港,真是難得有那麼熱情的伙記!!

我的叉鴨飯,不一會兒就來了,燒鴨好香,鴨皮烤的好香,真的好好吃;而叉燒,看起來都是瘦肉,卻一點都不老,還蠻軟嫩的咧!而鹹度及甜度適中,我真的很愛鹹鹹甜甜的感覺~配上油葱薑,真的是人間美味!!堂妹看我吃的很有勁,也說要吃,這盤叉鴨飯,我們都覺得很美味、很好吃!在台灣,都找不到那麼好吃的叉燒,所以到香港,叉燒是我一定要吃的美食!我還要再吃再興燒臘啦!




看起來不起眼的店,卻藏著人間美味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史釗域道之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22: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傳統中國節日如中秋、端午、冬至等: 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