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我就很想介紹這個皮蛋涼麵,但每次都在沒帶相機時來觀顧!我第一次看到價目表上寫著皮蛋涼麵,心想,拜託什麼皮蛋涼麵啊,這怎麼吃啊,但也因為這樣的心態,讓我產生了好奇心,馬上點了一盤來試看看,我把皮蛋切開來,跟涼麵拌在一起,皮蛋內的膏狀蛋黃跟麵搭在一起,嗯..............真的是一個好奇妙的結合,這樣的組合,很奇妙很奇怪,但那樣的怪卻又很搭,至於你問我味道,那樣的味道我真的不會說.....我想一下.....應該說皮蛋有點小騷味騷的剛剛好但卻又不嗆鼻,而跟涼麵醬料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搭在一起,真的配合的很好........就是說不出的好吃..........好吧,各位自己去嘗嘗吧!!

加了辣的皮蛋涼麵,如果愛酸愛辣,桌上有醋跟辣油,請自便。




張家涼麵位在台南市成功路,快接近忠義路了,就在觀音庭的斜對面招牌不小,應該很好找。




如果不愛皮蛋,還有其他選擇:張家涼麵、榨菜肉絲涼麵、雞絲涼麵、什錦涼麵,還有其他的麵類炒飯之類的,選擇很多,對了,紅油抄手也很好吃喔!!



另外,提醒大家,千萬別被酷酷的老闆給嚇到了,雖然來吃很多次了,但每次來我自己也是會被老闆那酷酷的外表給嚇到,感覺態度不佳,但其實老闆也是很有禮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