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海皇粥店吃飽的我們,雖然肚子已經有點飽了,但我還是堅持要再把滿記的甜品裝進已經快溢出來的肚子裡去,因為從上次來到滿記甜品初體驗後,我就徹底的愛上滿記的甜品了!



滿記位在世貿中心的3樓,門口有個超大的廣告看板,淡淡的鵝黃色畫有現代復古感香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在香港,到處都可以看到當地的計設師把傳統的香港及早期的香港特色跟現在結合,創造出現代的復古香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香港。

我,開心的向我最愛之一的甜品店前進囉!!




而店裡的牆,是設計有點復古的假書櫃,配上有點暗的燈光,感覺有些許的書卷氣息,卻又讓人感到很放鬆,坐在那軟軟的沙潑,讓我有點疲倦的感覺,在這裡完全都放鬆了,整個人感到好放鬆。


店裡的桌子是深咖啡色的,配上紅色的小沙潑或小圓凳


要坐在此小沙潑請注意,太胖的人屁屁會卡住喔!這是瘦子專用的椅子,大分量的人請坐長沙發,因為,我一開始坐長沙潑,但因為腰痛想坐小沙潑,才發現明明不算胖的男友,屁股整個卡在這小沙潑,完全沒有移動的空間,呵呵!!

坐在舒服的沙潑,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我要吃的甜品,因為每種我都好想吃喔!最後,我點的是楊枝甘露+抺茶雪糕,及一個芒果西米露。



我的楊枝甘露+抺茶雪糕,這個甜品搭配的雪糕是可以自己選擇的,而我選了抺茶口味的,楊枝甘露淡淡的柚子香+淡淡的芒果香蠻好吃的,但我特別要提的是那球抺茶雪糕,有著濃濃的抺茶味,卻一點都不苦澀,而且,也充滿了很濃的奶香味,很點像在日本吃到很濃的牛奶雪糕一樣,那個味道彷彿現在還留在我的口中,難以忘記!




男友的芒果西米露,超濃的芒果味,除了有一大片新鮮的芒果外,跟西米露融合在一起的,好像全是新鮮芒果打成的芒果泥,芒果充香滿了口腔及鼻腔,真的太讚了啦!



在舒服的環境吃到這麼甜蜜的甜品,旅行所有的疲倦都消失囉!甜品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營養補充品囉!



西貢本店地址:西貢普通道10號A,B,C地下

銅鑼灣分店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3層303店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1

旺角分店地址:旺角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409號
       旺角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21-25號舖

上環分店地址:上環德輔道中323號西港城地下4-8號舖

尖沙咀分店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iSquare)6樓604號舖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cookedDeli by city'super 3001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