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師大夜市很多美食卻都一直沒機會去,六月底去台北上研討會,於是計畫一定要去瞧一瞧!其實我不太喜歡去台北,對台北沒什麼太大的fu,也覺得沒太多吸引我想去的理由及地方,所以我很少去台北,由於這裡真的太好買了,六月沒買夠沒吃夠,這回八月再去台北,又來到這裡了,這裡的美食真的好多,各式各樣,鹹的甜的,異國的,台灣傳統的,選擇性真的好多!好吃的東西,我當然也不想錯過囉!

↑這一間泰式料理六月底來就看到了,但它沒在我們的行程之中,但看到他們烤雞腿很香本來想吃,不過肚子沒空間再裝下它,這回再到師大時,因為好想吃打拋豬肉,所以選擇了這一間!





↑原來它是便當式的簡餐,一個主菜三個副菜,飯可以隨你吃,湯隨你渴,他們的湯不是一般的清湯喔,是苦瓜雞湯,真的很好喝,雖然雞肉沒什麼肉,但用雞骨熬出來的雞湯真的很香醇,湯的料也很多喔!這打拋豬肉比我之前吃過的還偏酸,檸檬的味道蠻重的,因為我愛酸味重的食物,所以覺得好吃!其它的菜我就不想說了!但老實說,我這南部人對這樣一餐要90元實在有點無法接受,只能說台北的物價真的好貴,還是台南好!




↑這間三兄弟豆花電視有介紹過,我本來不太想講什麼的,因為我有點失望!




↑我點了芒果雪花冰,這過熟的芒果真的讓我太失望了,過軟的口感讓我不敢咬!好吧,我就原讓它芒果期快過了!而雪花冰呢,吃起來的口感不夠綿細,有點太粗了!所以對這間三兄弟失望透了,但出了它的門口發現人家的招牌叫:三兄弟豆花,好吧,是我眼睛太小,沒看到人家主要賣的是豆花,硬是點了雪花冰,所以自己活該也不能怪人家囉!


↑我是滷味的愛好者,知道這間燈籠滷味很有名,怎麼也不能錯過啊,不過,他的生意真的太好了人擠人,但我覺得真的還蠻好吃的耶!它那鍋滷汁應該是陳年滷汁了吧!


↑這間可麗餅就是傳說中師大夜市的特大號可麗餅,還要拿號碼牌的咧!我點韓國石鍋辣雞,我覺得味道算是普通,會那麼大是因為裡面夾了超多的生菜,多吃青菜有益健康囉!我是有點後悔沒點甜的可麗餅,感覺甜的較好吃!


↑生菜很多的可麗餅~




↑可麗餅對面的老天天粉圓冰,感覺是一間傳統的冰店,我愛吃粉圓,也愛米苔目及仙草,所以,它把我吸過去了!沒想到,生意太好了,說粉圓還在煮,要等待,為了我愛的美食,我當然願意等啦!




↑米苔目+粉圓,很愛將米苔目吸進嘴裡的感覺!



↑愛玉+仙草,在酷熱的夏天來一碗真的清涼又退火!




↑在等待粉圓的時候,又被它給吸引了,加了蒜的鹽酥雞真的特香,不過,台南一份鹹酥雞才30元耶,台北竟然要45元,唉..........我覺得住在台南真的好幸福喔!北部的朋友們:多多來台南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