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善化開會,聽說善化有一間很好吃的紅豆餅店,位於慶安宮的對面,看到廟之後,我就馬上看到這間慈心脆皮紅豆餅了!我們先去買廟旁有名的一等涼冬瓜茶,然後再到對面買紅豆餅!冬瓜茶+紅豆餅,成了我今天的下午茶,超平民的下午茶!




慈心脆皮紅豆餅口味很多喔!芝麻、紅豆、奶油、花生、芋頭、巧克力、酸菜,我最愛的芋頭今天竟然沒有,真是失望極了!我買了紅豆、奶油、花生、酸菜。





之前食尚玩家也來介紹過喔!聽說常常都要排隊,或許是我來的這天非假日,也或許我來的早,還是我很幸運,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這平民美食囉!





紅豆餅都是現做的,號稱脆皮其實不是真的脆皮,他是薄皮的,但邊邊烤的很脆,包餡的部分皮是軟的,不過皮薄餡多邊邊咬下去又脆脆的,咬下去的口感層次很豐富,真的很好吃喔





酸菜炒的很好吃,而且不會油,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而且料多到都快掉出來了耶!






奶油口味的咬下去餡都爆出來了,真的是爆漿奶油餅!



炎熱的夏天,喝一杯清涼消暑的冬瓜茶+料多到爆出來的紅豆餅,讚!重點是超平價又超好吃!唯一的缺點是,善化的路好小,真的超難停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