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中,常常會有別人的指教與批評,
偶爾,身邊的人還會幫你的人生寫劇本,
認為你一定會如何如何.......
以前,我真的會很在意,在意別人講的每一句話,
但垷在的我,聽聽就算了,該改進的就改進囉,
至於自己的人生怎麼過,我想,完全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自己才是自己人生劇本的編劇,
我們希望自己的人生美好精采,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感動精采的每一天,
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對自己有信心吧!
只要有信心有自信,就算別人在說你一定會如何如何,
我想,自己還是會照著自己的步調向前走~
至於別人怎麼說,有那麼重要嗎?
我的人生,照著我想要的劇本過著~
美好、幸福、快樂、順利、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