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工作已經壓力很大了,所以下了班就想跟朋友在悠閒的地方聊聊天、吃吃飯.....New New義式餐點是我們在成大22巷無意間發現的,有時不知去哪聚餐時,我們就會選擇New New義式餐點......那裡的餐點很平價,卻不因此馬虎隨便喔!



店裡到處都是可愛的貓咪家飾,雖然我不喜歡貓,但也覺得好可愛。












貓咪日曆,但日期望了換囉!




明片設計的也很可愛



他們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麵、焗烤飯、燉飯可以選擇,義大利的醬也有白醬、紅醬、紅白醬、咖哩醬、南洋風味醬........紅白醬是店家很推藨的醬汁,有吃過的朋友也覺得紅白醬很讚。我則每次都點南洋風味的,因為吃起來辣辣的很開胃耶!餐點都附飲料,但也可以加價50元、100元、120元升級套餐。我們加價120元的套餐,結果太飽了!




雖然調整了價錢,但我們加了套餐後約2~3百元,價錢都算合理




生菜沙拉,可選擇和風醬或凱撒醬,我愛和風酸酸甜甜的口感。






玉米濃湯奶味很重,好好喝ㄋㄟ




烤麵包有很特別的香氣,讚!





我的南洋嫩雞焗烤飯,醬汁辣辣的,起司又夠多,真的好好吃耶!我還記得生平第一次吃焗烤飯時,還覺得起司吃起來怪怪的,怎麼跟口香糖一樣難吃死了,現在卻超愛焗烤飯的!





朋友的紅白醬義大利麵




附餐綠茶




白開水有淡淡的香草及檸檬味











店外的小木椅,感覺好悠閒




外帶區畫的好可愛也好愜意!我喜歡這個角落。








New New義式餐點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2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