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市公園路的富士達人日本拉麵,其實幾年前就曾經來吃過了,但那時吃完並沒有太大的感想,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所以就再也沒吃過了,會再次來吃拉麵,是朋友的推藨~但這次之後我就對他改觀了,甚至還推藨朋友來吃呢!



拉麵有六種可以選擇,也有許多小菜可以點喔~朋友說非常推藨小黃瓜,但我一直沒點過,下次有機會再點來吃吃看~



特愛吃泡菜的我,絕對不會錯過泡菜拉麵!所以,我再來幾次都是點泡菜拉麵。先講一下它的湯頭吧!湯頭熬煮的非常的濃郁,而且泡菜味也夠重,高湯及泡菜香都沒有互相搶走彼此的風采喔!拉麵給他很Q,不會爛爛的,很有嚼勁!還有還有~很喜歡它蔬菜夠多,多吃蔬菜才健康嘛!不太喝湯的我被這辣辣的湯頭給吸引住了,幾乎喝個精光。這碗拉麵對吃量不大的女生來說,份量真的有點多~一整碗吃飽真的好撐啊!



二間店面的富士達人坐位蠻多的,用餐環境舒適,點菜是採自助式的,在菜單上點完後直接去櫃台結帳,熱騰騰、香噴噴的拉麵就會有人端到你面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