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北夜市的鮮奶雞蛋糕,已經是我五月份吃的了,因為太懶都沒有跟分享,回複習照片後,愛吃雞蛋糕的我還是忍不住要分享,而且覺得一定要分享,因為這幾個禮拜我一直很想衝去小北夜市,就是因為它!
別看他小小一個,好像沒什麼料,也長的很普通,因為我一開始也對它非常不起眼,看起來非常不紮實的外表給騙了,一度還抱持著非常懷疑的眼光看著它耶!唯一讓我覺得ok的是它的顏色,淡淡的咖啡色,給它灰常的漂亮(我粉討厭白白的雞蛋糕)。當我拿在手上時,還是覺得它不紮實,但吃了一口之後,我真的有點驚訝耶!他的口感非常軟綿,充滿了雞蛋的香味,雖然沒有紮實感,但蛋糕的組織其實還蠻綿密的啦!不過,我它真的太小了,吃了之後不過癮不過癮啦!




這間雞蛋糕有分包餡的and原味雞蛋糕,我個人偏愛原味,因為原味才能吃出雞蛋糕的真正的風味咩!而且我不愛太甜的餡料,也害怕~所....還是原味適合我多滴。


大家認清楚喔!就是這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