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南市公園路氣象台對面的肉伯火雞肉飯,留著我高中時青春的回憶,那時禮拜六還要上半天課,下了課後我常和同學一起去吃肉伯吃午餐,但畢了業後,好像再也沒去過囉~

看完電影的我們,本來想去吃簡餐,但想想~我還得趕火車,如果吃簡餐的話,可能吃完很晚啦!不知怎麼心血來潮,竟然讓我想到了肉伯的火雞肉飯,於是我提議要去吃肉伯,這麼一提議,男友也被我嚇一跳,通常我都是提議吃簡餐,是吃錯藥嗎?我竟然要吃肉伯??!!哈哈!!

到了肉伯,都已經快八點了,但但但~都八點了,竟然還客滿!老闆很親切的問我們要吃啥,火雞肉飯是一定要的啦!本來還要點香菇肉羹,竟然賣光了!後來又看到店家在打掃了,才知道原來他們營業到晚上八點啦!難怪!很多東西都賣光了!過了五分鐘後,我們點的東西全都上了,還陸陸續續有客人前來,但已經全賣光啦!哈~真的好Lucky!!


我很喜歡火雞肉飯,但是,很多家的火雞肉飯因為淋了雞油都太油了,有的甚至有雞油的怪味,我原本想請店家不要淋雞油,但沒說出口,想說還是吃一次原味的吧!哇!沒想到,這碗火雞肉飯一點都不讓人感到油膩感耶!舖在飯上的火雞肉好嫩,而且火雞肉飯是香的喔,一點都沒有雞油怪味喔!好讚好讚喔!!對了~唯一的缺點是我覺得不夠鹹,不過我拿起放在桌上的醬油淋了一點後,就覺得這碗火雞肉飯真的太香太美味囉!



滷筍干~



很清爽的金針湯


快打洋的肉伯火雞肉飯,竟然還客滿耶!



店裡賣的品項不多,但食物卻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及真誠,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在地的好味道之外,還有著濃濃的人情味喔!最重要的是,這裡還有我青春的記憶!!



肉伯火雞肉飯地址:台南市公園路12之2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