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經同意授權,擅自使用、複製或竄改文章及圖片為盜版行為,經發現必追究法律責任。 合作請mail:lizhsieh313@gmail.com

順著半山手扶梯,看到的是夾雜著香港傳統的建築及SOHO區異國風的建築
這就是香港,傳統與現在的衝突所形成的對比
嗯............我深深被這樣的香港所吸引著
這也是為什麼........香港不無論去幾次........回來之後還是想再去
下次去香港是何時呢?我心裡正在打算著,何時再去逛逛,何時再去吃美食,何時再去大血拼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去香港除了享受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的樂趣外
另一件事就是好好欣賞香港一些有特色的建築
邊逛邊看看香港的特色,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很有趣很享受的事...........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香港街上,看到很多海天堂......他有名的應該是龜苓膏吧
不過我買的是五花茶
喝起來的感覺我不會形容,不會很苦,只是感覺很養生..........
下次去香港,我一定要嘗嘗他的龜苓膏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去成大上課,想說先來去吃個早餐好了.....於是選擇了風壹食代
它在台南市勝利路跟青年路口
一到那裡就看到外面坐了好多人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myblog.yahoo.com/baseball-life/article?mid=6820&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緯來主播蔡明里的文章,正是我這個職棒球迷的心聲,把我心裡的話都講了出來,但........這樣的心聲,職棒聯盟,職棒球團到底有沒有聽到啊?
我從國中開始看棒球,看棒球的原因還很妙,只是為爸爸不想讓我們看想看的電視,要逼我們去看書,就把電視轉到職棒轉播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想看電視就想看電視嘛!!當時,開始被穿著很亮眼的黃色球衣的兄弟象給吸引住了,開始我對棒球的瘋狂。
高中是我最瘋狂的時候,只要兄弟來台南比賽,我一定跑去看,還加入陳瑞昌及陳懷山的後援會,還加入兄弟球迷會,每天打開報紙一有兄弟的新聞,一定做簡報,有簽名會一定不錯過,想擁有兄弟的一切,還花二千多元買了一件不合我size的外套(已經是最小號的了).............一切的一切,只是表達我愛兄弟象,我愛棒球。
但記得,職棒第一次爆發打假球正也是我最瘋狂的時候,不知那時多麼難過啊!去球場看棒球的人,一場比賽不到一千人,但我還是相信我支持的球員,我相信,他們不可能會打假球,我相信就算真有其事,也是他們在黑道的強迫之下不得不屈服才會這麼做的。記得那時,台灣大聯盟也正開始,我最喜歡的球員陳義信離開兄弟到台灣大聯盟去,許多兄弟的主力球員也是.........那時,我想是兄弟最困苦的時候吧,但當時只因為對棒球,對兄弟的愛,我選擇相信他們,我選擇支持他們,伴著他們走過最困苦的一段路。相隔好幾年等了好久,兄弟再次拿到總冠軍時,我還感動的流下眼淚.........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市慶中街與南寧街交叉的Eva泡芙
小小的店面,看來很溫馨
裡面有很多人坐在椅子上吃泡芙
泡芙口味很多,鮮奶油,巧克力,日式抺茶,紅豆牛奶,芋頭,咖啡.............記不得了
價錢40~45元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象中看港劇是從國中開始,讓我最瘋狂的港劇是〝真情〞
當時tvbs播的太慢,我還去租片回來看,
之後港劇在我中心的地位被日劇及韓劇取代
從去年開始,我又開始看港劇,因為我可以藉由港劇來回憶香港
那種感覺好像我也在香港.........雖然不能去香港,但有種在香港的感覺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很多人的布落記載著去新社古堡莊園的遊記,感覺那裡一定很棒很美
 
於是約朋友一起去那裡玩..........去之前真的很期待,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TEL:04-23723372
台中美術館附近,有好多裝潢很特別的餐廳,每一間的服務生都很熱情的介紹自家的餐點
大部分的餐廳是賣義式或地中海的餐點,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開的文華道會館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住房可以免費停車喔!!
Lubby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台中生活了好久,起司馬鈴薯一直無法吸引我,
但是,看了TVBS-G的食在好味道SASA介紹逢甲小A的起司馬鈴薯,
讓我興起了想吃的念頭,
口味好多,但是我不知要選什麼口味好,於是點了SASA推薦的泰式檸檬雞口味
一打開後,一陣起司的香味噗鼻而來,加上淡淡的檸檬味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傻瓜麵超好吃,招牌豆腐也超好吃的喔!!
吃傻瓜麵的方法...........
超美味的傻瓜麵,加上醬料之後,真的太好吃啦!!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