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經同意授權,擅自使用、複製或竄改文章及圖片為盜版行為,經發現必追究法律責任。 合作請mail:lizhsieh313@gmail.com


頂頂有名的豐原廟東排骨酥麵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排骨酥麵
排骨大塊有料,湯頭也很香,配上辣椒醬更美味
只是有點油,吃完有點罪惡感............但真的很美味喔!!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媽包的肉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粽
裡面包的東西全是我最喜歡的.....一整顆的鹹蛋黃,瘦肉,干貝,花生....
雖然只是小小一顆,但是我最愛吃的肉粽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雪嶽山石鍋拌飯
感覺soso,沒有韓式辣醬不好吃
印度咖哩套餐
真是有夠難吃的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中念書四年,畢業三四年了,逢甲夜市還是我很愛的夜市
不是因為那裡賣很多衣服飾品
而是因為美食真的太多太多了........每次都是吃到很撐回家
 
必吃美食。。。。。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台灣興起一陣茶餐廳的風潮
茶餐廳一間一間的開,或許是給沒有去過香港的人品嘗香港美食的機會
也給想念香港美食的人重溫美食滋味的機會
之前我吃過台灣的豬扒包及鴛鴦奶茶,真的很失望
因為跟香港的味道比起來.............跟本不能相提並論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雄鵝肉亭,出民雄火車站後往右邊一直走即可看到
每次去都客滿,這次去也不例外
不僅外面排了許多要外帶的人,裡面也客滿,還要站著等人吃完搶位置
為什麼呢?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跟男友去,點了鵝肉,乾米血,乾米粉,高麗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選擇了東悅坊港式飲茶,幫男友慶生
在網路上看到他的評價不錯,決定去嘗鮮.......
我們二個人吃了十一道美食.....肚子好撐啊.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次跟男友去高雄,經過麻布茶坊,看到它的甜點好像很好吃,
一直想去吃都沒去.....吃完了饕公+芋仔冰後還是很想去吃其它東西
但是太飽了....去小逛一下新光三越後就殺到麻布茶坊去吃
但.........還好..........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安倍川年糕.......年糕+綠豆粉+糖+紅豆...........還好.........沒想像好吃............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饕公麻辣火鍋
台南市民權路及北門圓環交叉口
以前經過那間沒有招牌的店,總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待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饕公麻辣火鍋
台南市民權路及北門圓環交叉口
以前經過那間沒有招牌的店,總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待
很好奇到底裡面在賣什麼?
每次想去吃吃看.....他都還沒開.......才發現他是下午五點後才開...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陽牌冰品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拜六經過台南市大同路,意外發現這間香港茶水灘,
決定禮拜天馬上去嚐鮮
是〝香港〞二個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沒辦法..........真的太想念香港的美食了.........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