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經同意授權,擅自使用、複製或竄改文章及圖片為盜版行為,經發現必追究法律責任。
合作請mail:lizhsieh313@gmail.com
- Jul 19 Thu 2007 13:01
-
廟東排骨酥麵
- Jul 09 Mon 2007 23:15
-
阿母包的肉粽
- Jun 18 Mon 2007 22:06
-
逢甲夜市美食
- Jun 18 Mon 2007 20:58
-
強天下香港茶餐廳

最近台灣興起一陣茶餐廳的風潮
茶餐廳一間一間的開,或許是給沒有去過香港的人品嘗香港美食的機會
也給想念香港美食的人重溫美食滋味的機會
之前我吃過台灣的豬扒包及鴛鴦奶茶,真的很失望
因為跟香港的味道比起來.............跟本不能相提並論
- Jun 18 Mon 2007 19:52
-
民雄鵝肉亭

民雄鵝肉亭,出民雄火車站後往右邊一直走即可看到
每次去都客滿,這次去也不例外
不僅外面排了許多要外帶的人,裡面也客滿,還要站著等人吃完搶位置
為什麼呢?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跟男友去,點了鵝肉,乾米血,乾米粉,高麗菜,
- Jun 04 Mon 2007 20:50
-
【2007台南】東悅坊港式飲茶
- Jun 04 Mon 2007 20:24
-
麻布茶坊甜點

有一次跟男友去高雄,經過麻布茶坊,看到它的甜點好像很好吃,
一直想去吃都沒去.....吃完了饕公+芋仔冰後還是很想去吃其它東西
但是太飽了....去小逛一下新光三越後就殺到麻布茶坊去吃
但.........還好..........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安倍川年糕.......年糕+綠豆粉+糖+紅豆...........還好.........沒想像好吃............
- Jun 04 Mon 2007 20:17
-
【2007】饕公麻辣火鍋
- Jun 04 Mon 2007 20:03
-
饕公麻辣火鍋

饕公麻辣火鍋
台南市民權路及北門圓環交叉口
以前經過那間沒有招牌的店,總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待
很好奇到底裡面在賣什麼?
每次想去吃吃看.....他都還沒開.......才發現他是下午五點後才開...
- Jun 03 Sun 2007 20:11
-
【2007台南】太陽牌冰品~走過半世紀的老冰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