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00.JPG

2018.08.30

終於,終於等到這一天!勛勛終於要上幼兒園了!外公外婆也終於解脫了!

只是~~~第一次要跟家人分開那麼長的時間,勛勛超反抗的,縱使我事先做了好多的準備工作,在開學這一天驗收成果,根本不及格!而且狀況還比我想像的還可怕!我跟勛爸一起陪他到教室,我還陪他進教室,但他有點反抗,不願意跟其它小朋友玩,只想要媽媽陪在他身邊,跟媽媽玩就好~後來我跟老師商量討論,老師有詢問我要留下來再陪他一下還是把勛勛交給老師我離開,依勛勛的個性如果我選擇留下來陪,那接下來就會沒完沒了,於是我選擇狠下心的離開,當然,我有跟勛勛說,媽媽會等他下課一起回家啦~媽媽為你加油........等等等很多鼓勵的話,但這些話我想他也聽不進去吧,他只是想要不跟媽媽分開而已。從我一離開教室,勛勛就開始大哭,哭聲是全校最大聲,還驚動學校的主任來安撫,總之就是哭的很慘很慘!下了課接他時,他的眼睛都腫的!

小寶貝第一天上幼兒園,他要開始學習獨立,我們也要學會放手,第一天的校園生活,老師說沒見過哭的那麼激烈還不會燒聲的!他娘我把他生下來,第一次餵奶時他大哭我就被他宏亮的哭聲給嚇到了!平時講話很小聲很溫柔,但哭聲卻震耳欲聾啊!回到話題~看他哭的那麼淒慘其實我也蠻心疼的,我也深深的在思考,我是不是太早送他去讀書了?我要不要去陪讀一陣子?還是先不要讀書好了!還是先讀半天?........我的腦子裡想了好多事,想著到底怎麼做對勛勛比較好,不要讓他那麼難過。他就是很粘媽媽的小孩,要一天8小時候見不到媽媽,我想他都快瘋了吧!下課時間一去接勛勛,他開心的衝出來找我,還用哭過顫抖的聲音跟老師同學說再見,問他今天在學校玩了什麼,聽了什麼故事他都說沒有,因為他滿腦子都在想我,只有到了快放學知道媽媽快來接他了才沒哭,不然他一整天都在大哭!
回家後一直說上課一點都不好玩,不要再去上課了,講著講著又開始哭了⋯⋯😰看來明天還有一場硬戰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