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雞蛋糕攤美麗年輕的老闆娘是我的大學同學,因為他的綽號叫麻糬,所以他的雞蛋糕攤又叫麻糬雞蛋糕(它可沒有包麻糬喔!別誤會了!)。知道她賣雞蛋糕後,愛吃雞蛋糕的我一直很想來給他〝高官〞一下,但都一直沒有時間去台中找她。這回找到時間到台中玩,特地安排行程去品嘗她用心做的雞蛋糕!
DSC01645.JPG  

 

不愧是好朋友~我想吃的口味他都特地幫我做了幾個給我品嘗,我說我不要吃巧克力的啦~麻糬同學一直跟我極力推藨巧克力口味的~她說她的巧克力口味可是用巧克力米做的,不是巧克力醬,所以不會太甜,叫我一定要試試看,聽她這麼一說,我覺得不試看看真的會後悔,而且我邊吃邊跟她聊天的過程之中,很多客人都是點巧克力口味的耶~可見他的巧克力真的很受歡迎喔!

DSC01639.JPG  

 

哇~剛烤好的雞蛋糕顏色金的好像會發亮一樣,口水都快給它流下來了啦!

DSC01642.JPG  

 

我們家麻糬的雞蛋糕有原味、花生、起司、芝麻、巧克力、奶油~每種口味我覺得都有不同的香氣散發出來(芝麻我沒試)~還有啊~她的雞蛋糕最特別的地方是....她用豆漿取代了牛奶,所以雞蛋糕吃起來的香氣除了蛋香之外,又多了豆漿的香醇喔!

DSC01643.JPG  

 

雞蛋糕是現點現做,不會預先做起來等客人,所以需要等待,為了吃要美味的雞蛋糕,要有耐心等一下下喔!
DSC01644.JPG  

 

我每次去買雞蛋糕,都會特別請老闆幫我烤焦一點,麻糬的雞蛋糕烤的正是我愛的焦度~讚!!我最愛原味、起司及奶油~巧克力也不錯!巧克力是妹妹們的最愛!雞蛋糕很紮實,卻很軟綿~很好吃ㄋㄟ~不愧是麻糬同學用心研發出來的雞蛋糕喔!
DSC01646.JPG  

 

麻糬雞蛋糕在靜宜大學對面商圈,就在大滷桶的門口喔!攤子雖然不大,但美味就在這裡喔~對了....她每天二三點開始賣,賣完就沒啦!
DSC01641.JPG  

來到台中這一天天氣不太好,還有點冷又飄雨,我很擔心她因此沒營業~還好後來雨停了!她還跟我說,本來打算這天不做生意了,因為我要來才賣的喔!天啊~聽了真的給他粉感動耶!!愛你喔!(也愛你的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