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頂有名的豐原廟東排骨酥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排骨酥麵排骨大塊有料,湯頭也很香,配上辣椒醬更美味只是有點油,吃完有點罪惡感............但真的很美味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