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鵝肉亭,出民雄火車站後往右邊一直走即可看到
每次去都客滿,這次去也不例外
不僅外面排了許多要外帶的人,裡面也客滿,還要站著等人吃完搶位置
為什麼呢?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跟男友去,點了鵝肉,乾米血,乾米粉,高麗菜,
結果二個人吃完鵝肉就飽到不行了


乾米粉,20元,很便宜,也很有味道..反正就是很好吃喔

高麗菜

乾米血

鵝肉

吃飽了.....吃不下囉
民雄鵝肉亭,出民雄火車站後往右邊一直走即可看到
每次去都客滿,這次去也不例外
不僅外面排了許多要外帶的人,裡面也客滿,還要站著等人吃完搶位置
為什麼呢?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跟男友去,點了鵝肉,乾米血,乾米粉,高麗菜,
結果二個人吃完鵝肉就飽到不行了


乾米粉,20元,很便宜,也很有味道..反正就是很好吃喔

高麗菜

乾米血

鵝肉

吃飽了.....吃不下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