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茶餐廳 生意超好的,每次都要等位置 但,還是很甘心等,因為,我很愛他的早餐 很豐富 另外,我也很愛他的奶茶,很香很好喝 下次去香港,我還是會再去光顧 豬扒包 超香的蛋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