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就想帶我爸來旭屋,嘗嘗旭屋牛丼的美味,但我們人都到了旭屋卻說賣完了,錯過了一次,我爸還依然記得旭屋~大年初三他說想去吃,但我要去高中同學會,所以沒有陪他去,大年初四一早,他一直對著我媽問說我到底起床了沒有,結果我睡到快十二點,我們還是沒去吃,於是我們決定去吃晚餐!

旭屋的晚餐營業時間是五點半,我五點就先去等待!!接著我爸他們去逛完歷史博物館也來跟我會合,老闆娘開門看到我們在門口等待給他有點嚇到!沒辦法!你們家的牛丼太好吃又太容易錯過,我們只好還沒營業時就來等待啊!肚子咕嚕咕嚕的我終於等到五點半開門了!整個就是給他衝進去!

ㄟ~這次牆上的MENU好像有點不同耶!多了韓風泡菜的喔!於是我點了韓風泡菜,我爸本來點原味,在我極力的推藨之下改成了旭屋蛋黃,我弟也點了旭屋蛋黃!而且我發現小菜也不一樣耶~這次有黑豆、西洋芹佐哇沙米醬、大頭菜,我們都選了西洋芹飲料的部分也換了!這天是常溫的菊花蜜茶及熱的黑豆麥茶,我們也都選了菊花蜜茶,而沙拉的部份我這回改選了胡麻醬~

DSC01875.JPG

 

DSC01876.JPG 

 

紅紅的泡菜舖在牛丼最上面再灑上綠色的蔥花,顏色看起來好豐富,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這樣一份韓風泡菜牛丼只要280元又可以吃的很飽,真的是物超所值!!

DSC01878.JPG

 

紅通通的泡菜一點都不辣,但卻充滿了辣椒的香氣,跟牛丼配在一起真的好搭好下飯,而且我這次特別注意了白飯及牛肉的份量,發現老闆真的好啊沙力喔!牛肉的份量真的好多喔!吃完飯我們在車上討論旭屋的牛丼,我弟跟我爸也一至覺得牛肉份量真的好多喔!

DSC01879.JPG

DSC01880.JPG

 

這回選擇佐胡麻醬的生菜沙拉吃起來充滿胡麻香,醬汁有點甜甜的,真的好好吃喔!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那個蛋黃半熟的滷蛋吃起來香香甜甜的,真的是一極棒的好吃啦!

DSC01881.JPG

 

這麼好吃的牛丼怎麼可能不吃光光呢??縱使我是小鳥胃也要硬把美味的牛丼吃光光!真的太好吹太美味了啦!真的可以說是人間美味耶!在用餐的時候,聽到有客人點鮮乳酪,老闆娘說是牛丼上灑滿了起司絲,真的好吸引我喔!下次我要來試試鮮乳酪口味的牛丼!

 DSC01882.JPG  

吃飽走出旭屋門口,我問我爸好不好吃,我爸竟然回答〝真的好吃〞我差點沒跌倒!因為我帶他去吃過那麼多間餐廳,他從來沒有跟我說過〝好吃〞這二個字,所以他的〝真的好吃〞四個字真的嚇到我了!!他還一直跟我說這麼精緻的牛丼套餐一份才250元真的太便宜了!真的很值得吃!

後來我媽開車來接我們時,一上車我媽就說,哇~你們牛丼的香味都帶上車了!那是一定要的啊!光走進旭屋的店都整間店都是牛丼的香味了,當然也把味道帶上車了啊!

隔天,我男友又問我,昨天你老爸吃完旭屋有沒有說什麼,我跟他說我爸覺得真的好吃,他也嚇了一跳,那麼挑嘴的人會說好吃就是真的很好吃囉!而我弟也在FACEBOOK上說旭屋牛丼真的好吃~真的!我真心覺得旭屋的牛丼是我吃過最精緻最好吃的!

旭屋牛丼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48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 晚餐5: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