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0[1]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收到演唱會的票了!

期待已久的EASON香港演唱會離我愈來愈近了!

因為這樣,我又可以再度踏上我最愛的香港囉~

 

話說,我其實有過三秒鐘的的掙扎...

因為,今年是東京迪士尼30週年慶,我超想再去玩一玩的,

但,得知EASON今年在香港開演唱會,又可以經由歌迷會買到票,

能有不去的道理嗎?

我問自己:

不去香港看EASON演唱會會讓我後悔,然後造成我人生的遺憾

還是

不去日本東京迪士尼會讓我後悔~

我的內心完全不用思考的有了答案:不去香港我會後悔

於是決定去香港看演唱會,然後再去因為陸客很多而風評沒有很好的香港迪士尼~

其實去香港看演唱會真的是我的夢想

從來沒有去紅館看演唱會,超想去看看的!

尤其可以在紅館聽到最愛的EASON唱廣東歌~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啊!

這個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開心到我已經失眠好幾天了,腦子一直不停的在運轉

浮現的都是香港的美食及行程!

 

我花了三天的時間訂好機票、酒店、及要吃的米其林餐廳~超迅速的!

YA~香港我來囉!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