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命運,相信很多事情在出生時都已經註定好了,


但我卻是一個不輕易向命運低頭,


而且我更相信,只要改變自己的想法,改變自己的態度,一定可以改變命運,


尤其在阿雪介紹我認識宇宙無敵的秘密之後,我更深信,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如果你想讓自己過的更快樂更幸福更富足,就能如自己所願,


如果只能自怨自艾,每天哀聲嘆氣,怨天尤人,那就只能有悲慘的命運囉!


人只要一個念頭改變了,人生就會從黑白的變成彩色的耶!


前幾天,男友問我,為什麼的最近不再秘密了,


其實,我一直在享受這宇宙的秘密,但我都是默默用心的在體會祂的存在及神奇,


快樂正向的看待我的人生,一步一步的改變自己的態度想法,讓人生充滿驚奇及快樂~


現在我覺得自己每天都過的好充實好快樂也好幸福喔!


相反的,我也看到一些人在抱怨之中過著不快樂的人生~


我只能說,快樂的過一天也是一天,悲傷的過一天也是一天,何不讓自己快樂的活著呢?


各位朋友,如果你們不快樂請跟我說一聲,我一定會把這宇宙的秘密跟你分享,


讓你也有快樂的人生喔!


最後,我真的還是想謝謝神聖的宇宙,也想謝謝阿雪~感謝你們讓我有了不一樣的人生囉!也要謝謝身邊所有的人,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