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如果我沒記錯,我第一個偶像是張雨生,然後是小虎隊,再來應該是郭富城,而讓我最瘋狂的,是郭富城,國中時,我收集了好多有關他的照片及相關的商品,在這之後,我開始愛上棒球,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偶像了。但,從我聽到EASON陳奕迅的歌聲後,深深被他的歌聲吸引了,每次聽他的歌,我總是覺得我在跟他談戀愛,被他的歌聲所感動,我開始很愛很愛他的歌。去年,他來台北開演唱會,我就好想去,但找不到伴,所以也沒去,但心裡偷偷想,有一天我一定要去香港紅勘看他的演唱會。沒想到,今年,在生日前,我看到他演唱會的廣告,二話不說,我馬上訂了票,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只是這個禮物要等二、三個月才能實現。我從來沒去看過演唱會,應該說沒花錢看過演唱會,是什麼原因讓我肯花錢去看演EASON的演唱會呢?我只是很想聽聽,EASON唱現場的歌聲是否跟從耳機聽到的一樣好聽,一樣迷人?


2009年5月30,期等已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我終於在19:40分這一刻,在台北小巨蛋現場聽到EASON很超吸引人的歌聲了,他的歌聲,現場更吸引人,更感動人,整場演唱會,我完全融入他帶我們的感動及動感之中,抒情歌牽動我心裡的情感,快歌卻也讓我感到好HI好興奮,而且,他一唱唱了四小時,我真的聽的好過癮,害我們連最後一班火車都沒搭到!但我好開心好開心啊!這一天一定會成為我難忘的一天!也是我最難忘的生日禮物了!


我常在想,EASON算不算我的偶像呢?我只能說我超愛聽他唱歌就是了!


感謝EASON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雖然這是遲來的禮物!


我想,以後我一定會再花錢去看他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