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跟我的大學好朋友見面,我們選擇了我沒去過的北埔,一方面可以吃到美味的客家美食,一方面我也想看看北埔客家文化到底是怎麼樣的。我們一到了北埔,就馬上選了一間客家料理餐廳來填飽我們的小肚肚。


月見炒青菜,特別的菜色讓我驚艷,吃起來也很好吃!白切雞夠新鮮。客家板條真道地,悶筍夠鮮嫩,鹹豬肉又香有鹹又美味,客家小炒又香又油很好吃,唯一讓我較不能接受的,是那盤薑絲炒大腸,酸到不行,大腸也像橡皮筋一樣,咬都咬不動,讓我不禁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呢?!


客家料理,真的很美味,難得的重口味,又鹹又酸又夠味,覺得很好吃,而且,超便宜的啦!我們點了七道菜,才八九百元,便宜的價錢真的嚇到我們了,更讓我們的肚子吃飽飽!



↑炒青菜




↑白切雞




↑炒客家板條


↑悶筍




↑客家小炒




↑薑絲炒大腸




↑客家鹹豬肉


 



↑我們用餐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