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仙貝,到了仲見世街,怎麼可能會不買呢?!看到這麼多的仙貝我超興奮的耶!!仲見世街賣仙貝的店超多,我們也知要買哪一間的,所以隨便找了二間買來嘗鮮囉!吃完後的感想是,不知是不是沒當天或馬上吃,吃起來沒想像中好吃,硬到牙齒不好的我吃的好辛苦啊!不過我買到一個橘子口味的,上面許多糖的顆粒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超好吃超香的。


↑這間的仙貝,我覺得還好而以


↑阿伯現烤仙貝喔!不過阿伯的裝扮讓我覺得好搞笑!!




↑認真烤仙貝的阿伯




↑現做好的仙貝,看起來好新鮮




↑在阿伯那間買的仙貝,還不錯吃,尤其是上面那排左右那二個,是有糖的,而且是橘子口味的,吃起來真的有橘子味道喔!左下角那個紅紅的辣椒粉口味的,咬了一口就讓我快噴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