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下載自TVBS-G


最近新在看的港劇,不過,我對此部港劇其實沒太多的感覺,只是因為想習慣聽廣東話而看,所以我都看十一點的,看廣東話版的較有感覺耶,一種很真實的感覺,讓我好像生活在香港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香港瘋喔!!


我喜歡看港劇,對於港劇演員沒有討厭的,但對於邵美琪我不怎麼喜歡,不過,看了刑事情報科後,對她的感覺大大改變了,劇中她的捲捲爆炸頭,她對工作的堅持認真,讓我很欣賞,也不再覺得她是個男人婆......哈哈..........總之,我還是超愛看港劇的就是了!!


 


最近店裡放的音樂,其中有一首歌是Vincent ,讓我想到溏心風暴,好想再看一次溏心風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