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吃一間從來沒吃過的餐廳,從泰式料理、麻辣火鍋、超大豬排飯.......最後車子騎到了健康路忠烈祠那裡,看到德川日本料理,感覺餐廳裡面用餐空間很舒服,又符合當想的fu,就決定進去吃啦!!


用餐空間一點也不吵,雖然沒幾桌客人,但整個過程都不會吵雜,或許是因為,每桌的距離不會太近,所以也不會聽到別桌在說話的聲音,感覺很好,服務也不錯,再來就是想享受美食囉!!


我們隨意點了幾道很普通的料理,及服務生推藨的大阪燒,第一次在日本料理店吃到大阪燒,所以一聽到大阪燒,我們馬上異口同聲說要點大阪燒。對於德川的日本料理,我覺得蠻好吃的耶!每一道都很實在,一點也不馬呼,該有的味道,該有的口感,都實在的享受到!尤其那個不起眼的花壽司,我們都讚不絕口,吃完後,還想說下次家庭聚餐要去那裡吃!



↑綜合花壽司,花壽司、紫菜壽司、還有我最愛的豆皮壽司,豆皮壽司不用說我一定說好吃,不過我要說說那個花壽司,真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好味道,裡面有小黃瓜、蛋、肉鬆、還有炸蝦耶!難怪咬了一口,覺得那個味道好香,好特別




↑大阪燒,吃到好多蝦子、花枝,服務生說他們完全是用山藥泥取代麵糊喔,還不錯吃,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大阪燒,所以無從比較囉!



↑鰹魚洋蔥沙拉,鰹魚很新鮮,配上酸酸鹹鹹甜甜的和風醬汁,真是好吃!



↑酥酥的炸蝦天婦羅,我實在無法抵擋它的美味



↑烤味噌魚,濃濃的味噌味,魚肉也很嫩喔!



↑烤豬肉串,擠了滿滿的檸檬汁,沾沾五味粉,豬肉咬下去超有嚼勁但不會很老,好吃!



↑味噌味很濃的味噌湯,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