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超愛吃麵包,一進麵包店就欲罷不能,什麼都想夾到盤子去,


很多人都說吃麵包會胖,但對我而言,卻不是如此,我超愛吃麵包,但我是瘦子


而且,高中時,我減肥時都只吃土司,很多人都問我,那我現在會不會不敢吃土司


我說不會啊,我超愛吃土司的!!


最近,我愛上新化的原村麵包店,他們的麵包很札實,很軟,很香,很好吃


每次一走進原村,我每種麵包都想夾,只可惜我只有一個胃。我只能說麵包太好吃了。


只可惜,新市都沒有像原村這樣吸引我的麵包店。




↑布丁蛋糕,上面是布丁,下面是蛋糕,布丁吃起來有點像烤布丁的味道,加上下面很香的蛋糕,


粉好吃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起酥肉鬆麵包,我超愛外面的起酥皮,另外,裡面的麵包也是好吃的重點之一,外皮酥酥的,裡面卻是軟軟的麵包,我真的好愛喔,只不過裡面的肉鬆常常被我挖出來丟了,因為我只喜歡起酥皮及麵包




↑小威6歲生日的蛋糕,芋頭布丁蛋糕。吃奶油蛋糕我一向把奶油刮掉,只吃裡面的蛋糕及內餡,這個芋頭布丁蛋糕很不錯吃喔,尤其他的芋頭好香好香,如果外面的奶油可以少一點或換成巧克力片,我會更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