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念書四年,畢業三四年了,逢甲夜市還是我很愛的夜市


不是因為那裡賣很多衣服飾品


而是因為美食真的太多太多了........每次都是吃到很撐回家


 


必吃美食。。。。。


1.大麻粉圓,位在福星路上,教堂及彩遊館之間,我推藨檸檬愛玉加粉圓


福星路上的大麻粉圓,在教堂旁邊,


這一間從我到台中時吃到現在,哇...........七八年了耶


我最愛的是他的檸檬愛玉加大麻粉圓,愛玉是天然的愛玉去做的,還可以看到愛玉的纖維


加上QQ的粉圓,真的是太好吃了,而且老闆很親切喔!!每次到逢甲必吃的東西之一


 



 



 



芋圓,芋頭冰也很好吃喔


 


2.雞蛋糕,位在文華路夜市內,雞蛋糕很香,很扎實,也有酥酥的感覺,另外也有賣豆漿喔!


 


3.大腸包小腸,逢甲路旁的便當街有一間,但常要排隊,可以到文華路或福星路這二間買才會等很久。


  4.芋頭西米露,位在福星路上,歐跑旁的小路進去,第二間就是賣芋頭冰品的店,芋頭西米露很香很    濃喔!


5.熱狗,在面對漨甲大學校門口的左手邊,老闆只賣豬血糕及熱狗,我很愛他的熱狗,很好吃喔!


6.巴黎可麗餅


7.鴨肉,我一定要推藨這間,他位在文華路上,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時右轉,我很愛他的鴨肉乾麵,好吃的鴨肉,配上加入很香肉燥的乾麵,另外還有甜甜的油膏,真的超超超好吃的,湯的米血也很好吃,去逢甲一定要去吃喔!!





 


 

 




之前TVBS-G實在好味道有介紹大腸包小腸,但是介紹另一間


但我覺得這一間較好吃,


大腸裡包著滿滿的酸菜,菜脯,筍干,蒜頭,辣椒........哇.....真的很好吃耶


我是不吃香腸的人,但我無法抗拒這間大腸包小腸的魅力


為了吃沙拉雞排,排隊排超久的



傳說中的沙拉雞排............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好,只不過是沒有沾地瓜粉的炸雞排加上沙拉醬而以


我覺得一中街的香港大雞排及豪大雞排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