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到得如,說他是一間很傳統道地的茶樓

所以讓我很想去體驗看看

於是我安排早餐去飲早茶

他真的很.............該怎麼形容呢?傳統吧

跟我之前去的美心酒樓完全不同

得如的茶點較少,卻很道地,而且也好吃

但我還是較喜歡美心

而且......在雜誌中看到它的奶皇包很吸引我......

去時卻沒有奶皇包.........讓我很失望耶

得如從招牌,外觀,帶位的伯伯婆婆,電梯,室內,餐具,茶壼...........一切都是那麼的傳統

其實是這次來香港很不一樣的體會



↑茶


鮮蝦水晶餃

 


忘了名字的蒸排骨

 


忘了名字的腸粉

 



水晶餃

 


煎腸粉

 



鼓蒸排骨腸粉

 


叉燒包



蟹黃燒賣

 


鮮蝦腸粉

 


蓮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