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dd780  

9b88cb0  

第28週,

小情人1130g,

照超音波時,小情人正在打哈欠,

一副又準備要睡覺的樣小,小手手又稍微把臉給遮住了,

這二周,胎動特別明顯,

小情人好像時常在跳舞一樣,一下子滾到左邊,一下子又滾到右邊,

真是瘋狂!!!

 

不過這一天產檢,

實在不開心~

我了解等待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所以每次產檢,老公總是玩著手機打發時間,

有時,好像無法容入當爸爸的角色,卻沈浸在手機的世界,

產檢項目明明很常規,卻總是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然後,我帶了一瓶開水,被打翻在我最愛的牛皮包包裡,

包包遭受小水災的侵襲一般,

我的火都來了!

然後,產檢時,護士忙到忘記叫老公進診間聽診,

老公又沒參與到,

今天驗蛋白尿又呈陽性,

24週妊娠糖尿病試驗本周看結果,

血糖139mg/dl,差1我就要重復驗,

看到血糖結果,我自己都嚇一跳,

唉........心情有夠低落的!

然後,在醫院大廳看到一個穿粉紅色紗膨裙的小女生,

又可愛又fashion,

那一刻,

想到一連串的不順,讓我整個想大哭.........

這真是低落的28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