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出自己喜歡的婚紗照,我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找資料做功課,擷取了許多自己喜歡的婚紗照。大部分喜歡的照片都是韓國風的婚紗照,喜歡自然清新的婚紗照!不過不每種場景都可以找的到的,也只好盡量請攝影師拍出相同的情境及氛圍囉!就是這個網站啦:http://www.2b1wedding.co.kr/

 

另外,外拍地點我也找了很多地方~

台南青年路上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歐洲風的外景我很喜歡!跟攝影師討論之前,我們還特地去詢問店家可不可以借拍,才到目的地就看到外面掛著一個牌子寫著如果在小星星拍婚紗,之後可以持在小星星拍的婚紗照消費,可以打85折喔!我們還有問店裡可不可以拍,但他們說不行~不然店裡有個角落我好喜歡耶~

DSC029061.jpg  

 

我非常喜歡蜷尾家這日式復古的建築,我們也特地跑去問店家可不可以借拍,但老闆說因為他們主要是外賣,所以不方便借拍~好傷心喔!為了去問店家,我還不小心把愛瘋丟在他們家,還好有找回家~不然付出的代價就太大了!

DSC03410  

 

海安路有許多的藝術造景,算是台南的特色,我還蠻喜歡的!DSC01778

 

這個藍天白雲的牆算是海安路上新的藝術造景喔!跟攝影師討論後,他說這裡是玉山銀行的地,有時會停車,所以不一定能拍,我只能祈禱到時什麼車都沒有,可以讓我順利拍成囉!

DSC01788  

 

神農街,有很多間復古的住家,我也跟攝影師要求要去神農街拍照~

 DSC03340  

 

甘單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咖啡店,他們沒有所謂的牆,取而代之的是老闆撿來舊房子的窗戶,讓自然的光線曬入室內。我也很喜歡這個樣甘單的特色!

 DSC07527  

 

另外,我跟哈尼是因為兄弟象而認識的,我們都很希望可以去棒球場拍婚紗,只是我們都沒有找到可以繫的管道,所以~棒球場拍婚紗可能會落空吧!唉啊~如果有朋友認識可以幫我們的人,希望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喔!!另外,前幾天經過台南公園,發現公園裡開了好多好美的花,攝影師說我們可以去那裡拍,只是也要祈禱不要下雨,否則花可能會掉光光喔!又要祈禱了~怎麼拍個照要祈禱的事那麼多啊??!!

再來就是道具囉~拍照一定也要準備一下道具咩!我也很早就想出要拍什麼樣的照片,要拿什麼道具囉~

加油棒(原本想說如果能去棒球場拍照,加油棒是必要的道具)、氣球(好像是拍照必備的道具之一)、肥皂泡泡(因為我想要有夢幻的感覺)、捧花(必備道具)、花皇冠(我要像花天使一樣美麗)、假鬍鬚(角色扮演要用)、皇冠(角色扮演要用)、Are you merry me的牌子、風車(想要拍出活潑的fu),另外還有花瓣(還在想要不要用),在韓國婚紗照看到用蕾絲做的球球,我打算有時間自己買材料回來做,皮箱(婚紗公司說他們有),兔女郎的髮圈(婚紗公司說他們有),這樣也差不多了吧~因為婚紗公司的道具也很多,也讓我不用自己準備太多!

再來就是自己的便服了~我已經幫哈尼準備好要穿什麼了!這個用在lative買了一套衣服,穿起來真的是型男一個!而之前去香港完時也幫他買了很適合襯衫及針織外套,連鞋子我都幫他配好囉!攝影師及禮秘說我也太用心了吧!那是一定要的啊!

而我自己呢~只需要準備鞋子!上回在曼谷買的金色水鑽鞋就是我拍照要穿的鞋子啦!另外可能還會準備一雙輕便的娃娃鞋及夾腳拖吧!對了,禮秘也說要準備安全褲啦,不然會穿幫,哈哈!

DSC02800    

希望辛苦的付出會有代價,能拍出自己喜歡的婚紗照~期待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