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勛勛.jpg

親愛的勛寶貝,

到今天你已經一歲9個月9天囉!

最近幫你量身高,已經約89公分,體重11公斤左右,牙齒16顆。

上個月,媽媽問你,愛不愛媽媽,你點點頭,

這個月,媽媽問你,愛不愛媽媽,你除了點點頭,還會說〝愛〞!

雖然要你開金口說話還要看你心情,

但你會說:湯、哥、公(阿公)、瓜、開、拜拜、棒、布(尿布)、擦。。。。。。一些簡單的字,

媽媽知道你不是不會說,只是想把最好的表現給大家看!

 

現在的你好自戀,總是喜歡看著媽媽幫你拍的影片,

邊看邊笑,非常陶醉!

這些影片,對媽媽來說是無價的,心情不好時,看著你天真的笑容也會破涕而笑,

看著你從小baby一天天像吹氣般的快速成長,除了感動,還有滿滿的成就感!

謝謝你讓我有當好媽媽的機會!也謝謝你當媽媽的開心果!

 

最近你變的很愛灑嬌,很粘媽媽,什麼都要媽媽陪你,幫你~

我知道,那是因為從你出生到現在這段陪伴的日子,你感受到我的愛及用心,

你對媽媽有100%的信任感,從媽媽這裡可以得到安全感,

這些日子對我來說,雖然很累,但也甘願!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你好不好,

雖然媽媽很享受被你灑嬌的幸福感,還是期許你會是個獨立的小孩,

我也知道你是!

現在的你,想便便會摸著尿布告訴我們,

學習自己穿脫衣服及鞋子,想學大人做任何事,

像個小大人一樣!你真的好棒!

最近你也很愛鬧脾氣,或許是要想更多的擁抱或是關注,

放心,媽媽會全心全意愛著你!

只是,

你一天天的長大,要漸漸對自己負責,媽媽那雙保護你的雙手就像把傘,

終究會有一天無法再幫你這棵大樹遮風擋雨,

你的人生還是要自己創造及負責,

但不論如何,媽媽還是會給你大大的擁抱,就像現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