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82.jpg

親愛的勛勛,已經二歲八個月囉!

媽媽偷懶沒有紀錄的這幾個月你又長高不少喔!現在的你已經接近100公分,體重來到13公斤囉!

寶貝,雖然現在的你調皮搗蛋,時常讓我抓狂罵人,

但我總是在上班時想著你愛笑的眼睛,想著你在我耳邊問東問西可愛的表情,想著你溫柔貼心的關心。

回想二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時常抱著哭泣的你一起哭,

覺得我自由的人生因為你的出生畫下句點感到不甘心,

時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抱著你感到無助,那時的我,是多麼害怕與你獨處,

怕我應付不來你的種種需求,害怕安撫不了哭泣不停的你,

剛是新手媽媽的我,還無法適應生活的改變,就要學會當個好媽媽,壓力大到喘不過來~

但,你是那個讓我哭泣也讓我微笑,更讓我充滿力量的小怪物,

你熟睡像天使的模樣,你天真的笑容,總是能讓我快速充電~

隨著你的長大,隨著經過磨合期的考驗,漸漸得心應手,媽媽的路上也愈來愈有成就感!

DSC_7218.JPG

DSC_7208.JPG

現在的我,好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每個時光,

喜歡一起分享,一起創造生活上的亮點,

因為能跟著你一起成長感到無比幸福,

還好生命中有你的出現,讓我體驗到更精采更豐富的人生,

也因此,每天我都抱著感恩的心情,謝謝天公伯、上帝、神明讓你來當我的小孩,

謝謝祂們送我一個如此健康可愛的你~

DSC04343.JPG

現在我的有子萬事足,只要能陪你做任何事我都感到滿足,

那些曾經覺得重要的理想,現在想想也不是非完成不可,

人生的選項變的更單純了!

只要身邊有你,只要能陪著你長大,只要你身體健康,再苦再累也都值得!

2歲8個月的你,愛說話,愛笑,愛哭,風趣,淘氣,倔強,貼心,溫柔,固執,

跟屁蟲,就跟在我身邊,直到你不想跟為止吧!

DSC_7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