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

又到了可怕的禮拜一!

禮拜天晚上,勛他問我明天要上班嗎?我說要啊!禮拜一當然要上班。他說:那我想要在家從早上一直一直睡到晚上就好了,我說:好啊!你自己在家睡,我去上班。他說:不要啦!我想你在家陪我睡到晚上。我:我沒去工作就沒有錢,怎麼買東西給你?怎麼有錢帶你去日本?你爸又沒有給我錢!勛:我想要爸爸現在回家馬上給你錢!

禮拜一早上,屁勛一直睡到學校才醒來,帶他進教室前他就一直哭,進敎室更慘,一直接著我不想放手,後來聽說他想到就哭,想到就哭,連量身高、尿尿也要哭!勛勛說到了要回家之前才沒哭!

果然,這是個可怕的禮拜一!

回家再度問勛勛上學好不好玩,他搖頭~~~

禮拜一,一切又歸零的禮拜一!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