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窗花手作甜點咖啡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57巷5號

TEL:(08)722-1805

營業時間:12:00~20:00(週四休息)

FB:窗花手作甜點咖啡

IMG_2933.jpg

寫這一篇,就要順便來紀錄一下勛勛七歲的生日了!今年勛勛滿七歲了,來屏東這一天,剛好是他的生日,雖然中午找了一間早午餐店幫他點了鬆餅,但他說,還是希望可以吃蛋糕,最好還可以吹蠟燭,對他來說,這是生日必備的儀式!

窗花手作甜點咖啡,是我的屏東口袋名單,他是少數營業到晚上的甜點店,於是~我們決定到窗花幫勛勛慶祝他七歲的生日。

IMG_2931.jpg

 

 看的出窗花是一棟舊式的樓房,在美麗的它鐵窗的點綴及植栽的襯托之下,老房顯的格外氣質~

IMG_2932.jpg

 

低調的木製招牌很有特色。

IMG_2979.jpg

 

原本的騎樓佈置的很簡單,卻充滿大自然的氣息,覺得白天來應該會更美~

IMG_2934.jpg

IMG_2975.jpg

IMG_2976.jpg

 

店裡被乾燥花妝點的有點小夢幻,搭配簡單又復古的家具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反而有點小氣質!

IMG_2942.jpg

 

當日供應的甜點會擺老中間的長桌上,可惜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了,甜點幾乎被掃光了!

好在~當天還有草莓蛋糕捲!

IMG_2941.jpg

IMG_2938.jpg

店裡的座位不算多唷,建議最好先訂位。

氣質夢幻的空間讓人沉浸在他帶來的優雅及自在之中,客人放鬆的閱讀、聊天,愜意的各做各的事~

IMG_2945.jpg

IMG_2940.jpg

 

窗花有咖啡和茶可以選擇,茶是瑪黑茶,我點了瑪黑茶要來搭配勛勛的生日蛋糕~

老闆娘拿了好多瑪黑茶的口味給我選擇,可以聞茶香來選自己喜歡的茶唷!

其實每一款都好喜歡,最後選擇了我沒喝過的Thé à L'Opéra。

IMG_2936.jpg

IMG_2937.jpg

 

選好茶,老闆娘也準備幫我們上草莓蛋糕捲~我們是買一整條選店家幫我們切片。

未切的蛋糕捲被糖粉妝點的好美麗!

IMG_2947.jpg

 

側面拍一張!草莓感覺得大顆耶!

IMG_2948.jpg

 

因為要幫勛勛慶生,他喜歡吹蠟燭的儀式感,還好店家有蠟燭~不然要叫我去哪裡生啊?!

蛋糕上桌時,老闆娘幫我們點了蠟燭,我跟勛勛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然後吹蠟燭,一起享受生日蛋糕~

IMG_2950.jpg

 

草莓捲蛋糕它有細緻綿蜜的蛋糕體,奶油的部份香而不膩很清爽,草莓新鮮清脆,

蛋糕整體來說不會甜膩非常好吃!

第一送進口的海綿蛋糕已經好吃到讓我印象深刻,

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的時刻特別的開心,每一口送進口中的蛋糕都讓人感到無比幸福,

草莓捲蛋糕好吃到不話可說!甚至勛勛吃完一塊又再請老闆娘幫忙再切一塊~

沒吃完的部份我們帶回家他也很快的掃光!

IMG_2954.jpg

 

跟最愛的家人一起吃著草莓捲蛋糕,配上法國著名的瑪黑茶,有什麼比這一刻更幸福的呢?

IMG_2961.jpg

 

瑪黑茶用復古的茶器盛裝,中西相融格外的特別!

IMG_2962.jpg

 

一小球茶葉釋放著芬芳淡雅的茶香,恰到好處的莓果香氣伴隨著茶香療癒著感覺神經讓人放鬆~

茶可以再回沖唷!

IMG_2968.jpg

IMG_2973.jpg

勛勛七歲生日這一天,其實下午茶我就特地帶他去吃了舒芙蕾鬆餅當蛋糕,

但他喜歡生日吹蠟燭的儀式感,於是我們在窗花慶祝他七歲生日,

孩子的生日,也是媽媽的重生之日,

孩子努力的在媽媽的肚子裡成長,媽媽細心的呵護孩子,不畏危險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忍受著無極限的陣痛,讓孩子來到這世上,這不是理所當然,而是生命的使命。當了媽媽後來知道媽媽比想像中的偉大,孩子出生的這一天,不只是孩子的生日,更是媽媽的重生之日,我們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不只慶祝著他來到這世界平安健康的長到至今,也謝謝自己七年來盡心盡力勝任媽媽這個角色,感謝老天爺七年前讓我重生,陪伴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特別的這一天,能在那麼氣質美麗又夢幻的空間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一起吃著甜蜜草莓捲蛋糕,

一起度過人生中要的日子,真的是無比的幸福感!

以後來屏東玩,我一定會再訪窗花!

歡迎跟Liz及勛勛一起吃喝玩樂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