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In Thai 飲泰廚房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250巷5號

TEL:(06)213-7770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1:00(休息日請參考店家FB)

FB:In Thai 飲泰廚房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個人套餐式的泰式料理愈來愈多,這對只有1、2個人的饕客是友善的,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吃泰國料理!

大同路這裡開車比較不方便,但飲泰附近就有行動支付的付費停車場,所以開車也是很OK!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飲泰廚房位在大同路的巷子裡,夜晚巷弄因為它變得明亮。一二樓都有用餐區,雖然是老房子,但裝潢新穎有質感,空間明亮乾淨,有新生氣。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套餐價位在150-220之間,有打拋、咖哩、椒麻雞、泰式河粉,也有單點的小菜、飲品及甜點。

特別提一下,避免有人跟我一樣:菜單上有些菜色上有標綠色葉子,是蔬食料理。因為Liz媽吃素,用餐前還有先確認是不是素食~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餐點其實是五辛素,只能幫我媽點炸時蔬不要醬!如果是吃全素或蛋奶素的朋友可能就要注意,餐點是五辛素喔!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餐點看起來很有份量,色香味俱全,食慾都被觸動了!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椒麻雞,雞腿排份量不小,感覺是裹粉漿油炸,醬汁另外附上可以自己淋或是沾取式的食用,我是選擇直接淋在雞腿排上吃~

雞腿排還蠻嫩的,醬汁我喜歡再酸辣一點會更棒!一旁附的涼拌洋蔥小黃瓜爽口解膩。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泰式炸時蔬菜,一旁還有附醃小黃瓜及洋蔥,蔬菜種類很多種,而且炸的又酥又香蠻有水準的,不過~配合我媽吃素,就請店家不要附泰式沾醬了!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了耶!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涼拌青木瓜沙律,可以加30元選擇加鹹蛋,我是點原味~

青木瓜青脆爽口,調味也很好吃,辣度對我來說也不會太過火,蠻喜歡的!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芋頭西米露,椰奶口味蠻香的,芋頭也好吃,但對我來說稍稍偏甜~~如果甜度降低我覺得會更好吃!

【台南中西區】In Thai 飲泰廚房 ~老屋新氣象,套餐式

喜歡這種可以一個人來吃也不會覺得尷尬的泰式料理餐廳,獨活的朋友們可以安心的來用餐!

這裡用餐環境很棒,餐點也不錯~下次會想吃吃看打拋或是咖哩~

別忘了給Liz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