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苦惱著今年暑假要去哪裡旅行,本來我的心一直給了曼谷,沒想到紅衫軍來擾局,我想曼谷我是去不成了!好一陣子都不知到底要去哪玩,除了曼谷及香港外,其他地方都沒什麼想去的fu,曼谷是應該去不成,香港是很想去但又想去看看別的城市的美,想去東京迪士尼再大玩一回,但又不是那麼想去東京,後來,京都成了我的新選擇!雖然幾年前我曾經去過京都,但那次只是像沾醬油一樣,沾一下邊就結束了,但我依然忘不了京都充滿氣質的美,所以決定再走一回,把我沒去過的地方用力的玩一玩囉!另外,我也想順道去大阪小小血拼一下,吃吃大阪的美食,因此決定了京都大阪行~本來,上禮拜還在考慮到底要自由行還是跟團,一方面覺得跟團較不用花很多時間做功課,而且可以住的好一點,也可以省下一些交通費及餐費,另一方面,遊覽車會載我們到每個景點,我不用自己找跟自己找車站,是一個完全沒有煩惱的旅行!後來經過我的深思熟慮之後,我們還是決定要自由行了,原因是我們想吃旅行團吃不到的任何美食,只要我的肚子裝的進去,都要通通把它們裝進我的肚子中!另一方面,京都是我很嚮往的城市,對於那充滿古色古香優美的城市,我也不想走馬看花,我想用心的體驗京都的文化,感受京都優雅的氣質,還有還有,我想要悠閒的在大阪心齋橋and道頓堀好好的大血拼,放肆的大吃特吃~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行!

這二天,我開始找書及上網找資料!但下班後都好累,每次都找資料找到打瞌睡!可見我有多累了!我要振作,京都大阪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